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购房狂欢季 8.1贵阳大型看房团遇购房大补贴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7-24 00:00

[摘要] 7月23日起,贵阳房天下8月1日“购房狂欢季·买房大补贴”大型看房团活动全城启动。这个夏天,贵阳房天下再次扬帆起航,带你横扫贵阳个大楼盘,购房“惠”动贵阳林城。

7月23日起,贵阳房天下8月1日“购房狂欢季·买房大补贴”大型看房团活动全城启动。这个夏天,贵阳房天下再次扬帆起航,带你横扫贵阳个大楼盘,购房“惠”动贵阳林城。

在此,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本次看房团恰逢房天下16周年年庆,为了感谢广大网友对房天下一如既往地支持,贵阳房天下特别在这次看房团中为网友准备了购房厚礼——买房补贴。盛夏之际,买房正当时,政策一片利好,购房大狂欢,买房优惠尽在房天下8月看房团中,有买房意向的网友千万不可错过。

本次看房团共分为2条线路暂定10个楼盘高层洋房别墅,无论您是要贴近自然的高绿化率环境、还是要繁华的主城,可以满足您需求的楼盘应有尽有,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改善还是刚需......众多房源、众多优惠,重要的是还有购房补贴,贵阳房天下看房团让您一次看房,统统满足。

本次看房团时间是8月1日,看房团路线有:

观山湖线:美的林城时代——远大美域 金阳新世界花园—— 华润国际社区 ——万科玲珑湾 ——待定

城南线:万科悦城 ——中央国际——保利凤凰湾——万科亲爱的——龙湾国际二期 ——待定

此次看房团报名全城启动,8月想要“安家置业”的网友们千万不可错过。你只需要做的就是抽出一天的时间,让房天下看房团带您到您中意线路的4、5个楼盘的现场。同时,还可享受房天下特惠,千元大奖、精美礼品、特惠,重要的是还有购房大补贴,您买房,房天下补贴,您还等什么?

看房须知:

1、本活动全程免费,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每个楼盘我们将停留20-30。

3、房天下将于活动前3-5日进行电话回访,确认参加线路和人数,请保持手机畅通。

4、活动当天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照顾好同行儿童,否则房天下将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5、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6、如果看房过程中掉队,请及时联系领队人员。

7、一般情况下,房天下看房团不会因天气原因取消,请大家报名后积极参加。

8、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获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贵阳市南路与解放路之间的粑粑街(冠洲宾馆、冠洲宾馆对面、保利国际广场旁)集合。

8月1日看房团免费乘车点:

乘车地点:集合地点:市南路粑粑街(贵阳大剧院旁逸天城)

集合时间:8月1日上午9:30半,10:00准时出发

集合地点示意图:

集合地点示意图:

看房团活动当天,有房天下专车免费接送,免费提供午餐一份,同时还有专业人员全程陪同,请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