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水路交通固投半年完成12亿元 占年度目标六成多

贵阳网  2015-07-16 10:21

[摘要] 来自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今年上半年,全省水路交通固定资产 完成12.02亿元,为年度目标的61.5%,同比增长20.1%。

来自贵州省交通运输厅消息,今年上半年,全省水路交通固定资产 完成12.02亿元,为年度目标的61.5%,同比增长20.1%。

下一步,我省将加快推进龙滩水电站1000吨级通航设施和翻运输系统工程建设;今年10月份全面建成乌江构皮滩水电枢纽翻坝运输系统;力争乌江思林、沙沱通航设施年底建成投入使用;加快清水江(锦屏—白市)高等级航道和北盘江光照库区航运建设;推进都柳江从江、大融、郎洞、温寨等航电枢纽工程建设,确保从江航电年内实现首台机组发电等。

 延伸阅读:

贵阳云环路:罐车刚过路面塌了不久可恢复同行

贵阳市花溪区制定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清单"

贵州颁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书3万户

阿里巴巴支付宝客服 贵阳计划年内达1000席

贵阳机场进出境旅客人数增四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