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暑假广州南开往贵阳北的动车火爆

——周三至周五贵广高铁单日增加运力近5千人

广州日报   2015-07-14 13:08

[摘要]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从明日起(7月15日)至7月17日,贵广高铁广州南与贵阳(北)之间的3对共6趟动车组将实施重联(两列CRH2A型动车组联挂一起)运行,单日增加运力近5000人。

记者从成都铁路局方面了解到,从明日起(7月15日)至7月17日,贵广高铁广州南与贵阳(北)之间的3对共6趟动车组将实施重联(两列CRH2A型动车组联挂一起)运行,单日增加运力近5000人。

12306网站的售票信息显示,暑假前期广州南开往贵阳北的动车非常火爆,7月20日前,每天14趟动车的一、二等座绝大部分已提前售完,为了应对暑期的出游高峰铁路部门决定增加动车组运力。

据铁路部门透露,8趟重联动车组为:D211次(贵阳—广州南)、D212次(广州南—贵阳)、D2809次(贵阳—广州南)、D2818次(广州南—贵阳)、D2827次(贵阳北—广州南)、D2828次(广州南—贵阳北)、D3551次(贵阳—桂林北)、D3552次(桂林北—贵阳)。

 延伸阅读:

花果园区域通行提示

货车突然失控冲向公园大门

"采花贼"盯上贵州"美高速"

"贵"既是一种态度 也是一种眼光

开辟"绿色通道"优化微企发展环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