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5房交会展位招商基本完成 30多家房企抢定

贵阳网—贵阳晚报  2015-07-13 08:49

[摘要]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贵阳房交会将于9月24-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 举行。今年的参展报名工作招商火热,自6月25日招展程序启动以来,已有30多家品牌房企抢定展位,目前展位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

由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贵阳日报传媒集团共同主办的2015贵阳房交会将于9月24-27日在贵阳国际会议展览 举行。今年的参展报名工作招商火热,自6月25日招展程序启动以来,已有30多家品牌房企抢定展位,目前展位招商工作已基本完成。

今年房交会展位总面积为3万余平方米,展区分布于贵阳国际会议展览 1、2、3号馆及北广场。其中,1号馆、2号馆为贵阳市房地产展示区,主要展示贵阳本地的别墅公寓、普通商品房等住宅地产项目,写字楼、商业地产及旅游地产等。目前,1、2号馆全部展位已基本被各品牌房企全部抢定,除中天城投集团、宏立城两大本地龙头房企相继进驻1号馆外,万科、新 、美的、中航、恒大、大川、中国铁建、中铁置业等国内一线品牌房企也全部确定参展本届房交会,一鸣、麒龙、恒阳、铜鼓滩、城乡杰和、龙华、喀斯特等房企及项目也将在今年房交会上悉数亮相,参展物业类型涵盖高层住宅、洋房、别墅、购物 、写字楼、公寓等全系列产品。

此外,作为今年房交会参展板块的全新亮点,清镇市及高新区将以多个项目共同组团的形式加入参展阵营。其中,清镇市组团将有益华、广大城投、仁泰、蓝洋、复晟、邦泰、金巢林渝等7家房企参展;高新区组团将有联合置业、金康利、德福、启航置业、绿地、茅台、金浩田、神州科技、润鑫置业、瑜赛进丰、鑫顺等11家房企参展。

房交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开发商积极参展,说明贵阳房交会的品牌吸引力不断凸显。一年一届的秋季房交会,已成为品牌开发商们展示企业形象、提升年度销售不可或缺的重要舞台。

据了解,随着招展工作的顺利推进,下一步作为房交会系列预热的“十大主题楼盘推介”、“看房旅游团”等活动将相继启动,这些活动力求通过丰富的营销体验方式充分挖掘潜在购房客户,为9月份房交会的全面启动广泛蓄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