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我省上市公司打响"价值保卫战"

——-中天城投大股东及高管逆势增持,全员参与维护 信心

贵州日报  2015-07-07 23:37

[摘要] 自6月12日以来,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 。 层强力救市,周末48小时火线出击,连续12道救市 ,机构应声而动……在断崖式 中,为稳定 者对上市公司的市场预期,产业资本纷纷用真金白银打响“价值保卫战”。

自6月12日以来,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 。 层强力救市,周末48火线出击,连续12道救市 ,机构应声而动……在断崖式 中,为稳定 者对上市公司的市场预期,产业资本纷纷用真金白银打响“价值保卫战”。

记者昨日获悉,贵州上市公司也开始筑起“防护墙”,其中中天城投为大手笔。 根据该公司公告,2015年7月6日及7日,中天城投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增持总数为58,360,415股,高管增持总数为264,900股。在7月6日与7日两天,受益于公司从控股股东到普通员工协同“护盘”,股价实现连续收涨。

“作为贵州 家上市公司,大股东和公司高管此时增持代表对公司未来发展有信心。”贵州一家本地券商分析师向记者表示。

危急时刻出手

发起 者权益“保卫战”

2015 年7 月7 日,中天城投发布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于7月6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买入方式,增持公司股票21,582,594股,其控股比例由增持前的39.52%增加至40.02%;同时计划在未来3个月内,增持中天城投股票总数量不低于公司目前总股本 4,305,693,702 股的0.50%且不超过2%(含本次已增持部分在内)。此外,公司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也用自有资金分别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合计136,800股。

这只是中天城投打响“价值保卫战”的 步。记者了解到,为捍卫公司市值,维护 者尤其是中小 者利益,公司控股股东金世旗国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经营管理层于2015年7月6日召开紧急会议,在合法合规前提下,拟定了7个保护 者尤其是中小 者利益方案,并以此彰显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1.公司控股股东将在未来3个月内,增持不超过总股本 4,305,693,702 股2%(截止2015年7月7日已完成增持58,360,415股),必要时将继续增持并按合法合规程序进行报批;

2.公司董事、高管人员将在近期坚决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截止2015年7月7日已完成增持264,900股);

3.鼓励公司全体员工在近期择机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公司股权激励对象带头发挥模范作用;

4.鼓励公司控股股东、高管、全体员工的亲朋好友,公司的 合作伙伴在近期择机从二级市场购入公司股票;

5.不排除控股股东对公司内部人员、合作伙伴或公司内部人员的亲朋好友增持和买入公司股票给予资金支持;

6.不排除公司将启动二级市场股票回购计划,拟定回购金额20亿元,回购价格根据市场情况确定;

7.公司将全力采取任何合法合规方式维护公司市值。

逆势增持信心满满

源自公司未来成长前景

伴随着股市的非理性下跌,市场上的恐慌和焦虑情绪引起社会各方的高度关注,国家层级发布了前所未有的重量级救市组合拳来稳定市场信心,力促我国资本市场重回正确的运行轨道。

中天城投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国宏观经济企稳向好的趋势没有改变,贵州贵阳努力推进“大数据、大健康、大金融”产业发展以实现后发赶超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天城投大力发展“两大 ”实现业绩持续向上的趋势没有改变。中天城投在国家出台政策,稳定股市的关键时期,积极响应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呼吁上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股价”的救市号召,实际控制人和高管的逆势增持,以实际行动切实维护全体股东、尤其是中小 者的利益。

值得注意的是,中天城投大股东及高管敢于逆势增持公司股票,与公司全体成员共同托举股价,正是源于对公司长期发展的看好和对新产业布局的信心和决心。公开资料显示,公司2013、2014连续两年营业收入增长超50%;归属净利润也分别同比增长了146.6%和48.31%。2015年一季度也为 者交出了一份靓丽的答卷,实现营业收入同比增长45.18%,归属于净利润同比增长116.32%,多项经营指标优于行业平均值

此外,中天城投在“两大 ”的新产业战略方向上“步步为营”,积极推进“大金融+大健康+小地产”的战略落地。在保持房地产主业健康、稳定发展的同时,转向特色化、精品化的智慧城市运营;借力贵阳建设西部科技金融创新城市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历史机遇,通过不断获取经营资质和牌照,以贵阳金控与普惠金服共同作为公司在大金融领域的业务拓展主体,打造一个包括传统金融、创新金融与普惠金融相结合,充分依托有效担保体系、大数据征信体系+大数据产业 分析体系、互联网+技术体系的完整金融产业生态构架。在7月1日,国务院发布了《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以及即将出台的《互联网金融专项指导意见》也为公司大金融战略的快速落地提供了国家意志层面的政策指引;同时,公司积极参与资源整合,促进“大健康”领域相关举措快速落地。

业绩是资本市场的灵魂,拥有良好业绩支撑和高成长性的上市企业必将倍受 者青睐。而近几年,中天城投业绩一直保持高速增长,公司大股东通过两次参与定增和本轮增持,以实际行动表明了对公司市值的信心和对公司升级转型的支持,公司未来安全边际高、确定性强,值得 者长期持有。

呼吁市场万众一心

打赢“中国价值保卫战”

当前中国资本市场遭遇了前所未有的非理性 ,自2015年6月12日以来,上证指数从5178.19点的阶段新高一路下挫,跌幅近30%,贵州版块指数同期跌幅也达29%,多数上市公司的股价也近乎腰斩

今年是国家调结构、稳增长、促转型的重要一年,也是李克强总理提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理念开始实施的 年,资本市场的稳定是国家经济稳定的重要一环,贵州资本市场的稳定是贵州经济增长的重要支撑。

7月7日,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于发出“呼吁上市公司积极采取措施稳定股价”的救市号召。作为贵州本土大的民营上市企业,中天城投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刻,中国资本市场正在面临严峻的挑战和危机,我们更要对中国经济未来的健康发展坚定信心,无论是 层、上市公司、 者,每一个资本市场的参与者都应该共同努力,继续奋斗,打赢这场“中国价值保卫战”,共同维护资本市场的稳定,为中国资本市场的健康稳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天城投是一家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一直都秉持跟党走、听 的话、按市场规律办事,中天城投从管理层到员工会齐心协力,对中国经济和贵州经济的发展、对中天城投的未来贡献自己大的力量,维护市场稳定,维护企业价值。

后,中天城投呼吁贵州各家上市公司团结起来,共同打响贵州经济的保卫战!

 延伸阅读:

社科院 :2015年房地产金融政策将继续宽松

中天城投将注资控股招商贷 助力贵阳互联网金融产业

筑金融机构对"5个100"工程一季度授信额度2373亿元

中天城投控股西部大互联网金融平台

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27日上线运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