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旅游"暑期档"贵阳出境游大热

——日本成贵阳市民喜爱的境外旅游目的地

贵阳网   2015-07-06 10:05

[摘要] 随着中高考结束,贵阳市旅游市场迎来“暑期档”。近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受部分直飞国外航班开通等因素影响,今年贵阳出境游市场格外火热。

随着中高考结束,贵阳市旅游市场迎来“暑期档”。近日,记者走访我市部分旅行社了解到,受部分直飞国外航班开通等因素影响,今年贵阳出境游市场格外火热。

“我们今年国内游客接待量基本与去年持平,但出境游方面却增长了10%至15%。”贵阳中国旅行社商务部经理杜阳说,他所在的营业部近段时间电话咨询旅游事项日均200人左右,其中,贵州游客过半是咨询出境游。

贵州新闻旅业总部一店代理负责人谢镜也给出了近似的数据,“以海岛线为主的境外游咨询和接待比去年上涨了10%至20%,其中,以日本、土耳其、俄罗斯、北欧及东南亚地区城市为热门。目前,日本、土耳其部分产品已经饱和。”

“今年六月,巴厘岛对中国免签,加之贵阳今年开通了直飞柬埔寨、日本航班,这些都对境外游升温有助推作用。”新闻旅业连锁部门市负责人赵晓娅认为,目前,国外在接待品质、性价比上相对更高,也是更多人青睐境外游的原因。

“日本成为热国家,一方面是韩国受MERS影响,另一方面,日元对人民币的汇率首次破‘5’,也使其成为境外购物划算的目的地之一。”一旅行社境外游负责人说。去年以来,日本新增五年多次往返签、邮轮游客实施免签;土耳其开始实施电子签证,中国游客只需在官网填写个人资料并付费,就可轻松获得旅游签证……多个国家对中国签证开放免签或简化手续也成为推升今年境外游的主要原因。

针对火爆的出境游市场,贵阳多家旅行社推出以泰国、柬埔寨等东南亚特色包机直飞旅游产品,其中,贵州太平洋国际旅行社就针对7-8月推出贵阳直飞巴厘岛旅游产品,低价位拉至5000元,直指贵州暑期境外游市场;贵阳中国旅行社也推出日本包机、海洋量子号邮轮八日游等产品。

 延伸阅读:

贵州省内五段高速公路因施工实施交通管制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贵州跨越发展新征程

论坛| 万科中心火热抢筹 广大切菜比赛开启

首批大额存单发行贵阳市民不"感冒"

知名专家型校长熊梅博士荣归故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