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沪昆高铁贵阳-长沙段将开通 醉美风景就在"黔"方

青海新闻网   2015-06-07 00:00

[摘要] 2015年6月16日,沪昆高铁贵州段将正式开通,在新晃西站汇入到沪昆高铁既有线,开通后,北京、上海、南京、厦门、郑州、武汉、长沙、济南等地将开行至贵阳的高铁列车。

2015年6月16日,沪昆高铁贵州段将正式开通,在新晃西站汇入到沪昆高铁既有线,开通后,北京、上海、南京、厦门、郑州、武汉、长沙、济南等地将开行至贵阳的高铁列车。

沪昆高铁东起上海,西止昆明,全长2264公里,是中国东西向线路里程长、经过省份多的高速铁路。途经上海、杭州、南昌、长沙、贵阳、昆明6座省会城市及直辖市,已开通上海-杭州-南昌-长沙-新晃西段,即将开通的贵州东段由贵阳北出发,经过贵阳东、贵定北、凯里南、台江、三穗、铜仁南,在湖南的新晃西站与沪昆既有线汇合。沪昆高铁贵州东段的开通,使得贵州融入到了中国高速铁路大交通版图,实现了与长三角地区、湖南长株潭经济带、华中经济圈、山东城市群、首都经济圈等的紧密连接,将为各地间的商业往来,经济发展、旅游业带来蓬勃的发展机遇。

贵州生态环境良好,青山绿水,秀美风光,神奇的山水喀斯特,纯朴的民风民俗,多彩的民族文化,这些成为贵州弥足珍贵的财富和的生态旅游发展优势。

如今,高铁、航空、高速公路等立体化大交通系统的形成,将使得贵州着力构建的“快旅慢游”服务体系得到进一步发展和完善,山水文化画中游,贵州处处有乡愁,贵州正逐渐成为国际国内重要的旅游目的地。

2015年6月7日-6月17日期间,为迎接沪昆高铁开通,贵州省旅游局携贵州高铁旅游联盟组织省内的黄果树景区、百里杜鹃景区、南江大峡谷、织金洞、马岭河大峡谷、万峰林、镇远古城、梵净山、西江千户苗寨等几十家知名景区及旅游企业前往怀化、长沙、南昌、杭州、上海等五座沪昆高铁沿线重要城市及湖北武汉进行“多彩贵州”旅游推介会。向当地的旅行商、重要媒体介绍贵州丰富多彩的旅游资源,同时部分景区将推出多项优惠政策。

1、贵阳南江大峡谷针对乘坐沪昆高铁来贵州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三日内高铁车票前往景区,可享受观光、漂流门票8折优惠,景区住宿7折优惠。

2、神龙洞景区针对乘坐沪昆高铁来贵州的游客,凭本人身份证及三日内高铁车票前往景区,可享受门票5折优惠。

3、梵净山佛教文化苑针对沪昆高铁沿线城市的散客,在2015年年内,游客1周内凭已购高铁票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2.5折优惠(全价100元),即25元购票入园。

4、沪昆高铁开通后,持三日内高铁车票,本人可以半价购买大明边城景区门票。

5、九龙洞针对沪昆高铁沿线城市的游客,2015年12月31日前游客凭购买日期两日内的高铁票及本人身份证,可享受门票7.8折优惠(70元/人),一人限购一票,科普展示馆将免费提供相关服务。

6、持沪昆高速铜仁南站到站车票的游客,在下车时间三日内到思南石林景区享受门票5折优惠。

7、水云间系列(梵净山-镇远-西江三地联线旅游产品)将在沪昆高铁开通后将推出针对游客的系列优惠。

8、西江千户苗寨在沪昆高铁开通后将推出多项民俗活动和表演。

镇远古城、赤水、荔波、龙宫、织金洞、马岭河、万峰林、万峰湖、双乳峰、百里杜鹃、杉木河、多彩万象旅游城等景区也将在沪昆高铁开通后,陆续推出优惠政策及活动。

 延伸阅读:

不能被城市遗忘的角落

贵州拟出台电梯管理办法

24条公交线路 每天500辆左右出租车

贵阳北站服务旅客获点赞

城建| 贵阳同城大道建设情况 云岩棚改提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