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陈刚检查数博会相关筹备工作 强调要推介"数谷"

贵阳日报  2015-05-20 09:11

[摘要] 5月19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开幕前一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到数博会期间嘉宾参观点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和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检查筹备工作情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副市长徐昊,市政协副主席、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向阳陪同。

陈刚检查数博会相关筹备工作时强调

展示云上贵州推介数谷贵阳

5月19日,2015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开幕前一周,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陈刚到数博会期间嘉宾参观点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和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检查筹备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聂雪松,副市长徐昊,市政协副主席、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向阳陪同。

当天,陈刚首先来到贵阳呼叫中心与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查看办公设施和企业入驻情况,听取示范基地招商运营情况介绍,观看“全球呼叫·贵阳服务”宣传片演示,并就进一步完善宣传片设计提出要求。他表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直相关部门的支持下,贵阳市的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顺利。示范基地作为贵阳市呼叫中心产业发展的标志性项目,要在正常运营的基础上,吸引更多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入驻,引领全市呼叫中心及服务外包产业加快发展。

在北京·贵阳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陈刚先后在1楼和3楼查看大数据产业发展相关文字图片和影像资料,就丰富展示内容和优化展示流程进行部署。他表示,大数据应用展示中心是全方位展示贵州、贵阳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及成效的重要窗口,要把大数据应用案例、“7 N”朵云工程、贵州大数据产业大事记、贵阳大数据产业项目地图、企业和产品等作为重点展示内容,让展示更加直观、生动。

检查中陈刚强调,要提高认识,数博会筹备工作已进入后的冲刺阶段,各有关方面特别是活动期间的参观点要高度重视,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全力抓好各项筹备工作。要整改提升,根据现场检查的要求,对宣传片摄制、参观路线设计、展示内容、交流形式等进一步完善提升,充分展现出贵州省、贵阳市发展大数据产业的决心和成效。要落实责任,加强领导、明确时限、精心筹备、扎实工作,用翔实的内容、生动的场景、周到的服务,向与会嘉宾们展示云上贵州,让他们了解数谷贵阳。

相关区、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延伸阅读: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