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升级网版商品房 "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将启动

贵州商报  2015-05-17 00: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和规范贵阳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该局目前已完成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升级改造的第一阶段工作,互联网络版“贵阳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将于5月25日正式启用。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和规范贵阳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该局目前已完成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升级改造的阶段工作,互联网络版“贵阳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将于5月25日正式启用。

据悉,按照贵阳市委、市政府关于“大数据”相关工作部署和贵阳市住建局“数据铁笼”行动目标,为充分发挥网络政务服务的便捷作用,进一步优化和规范贵阳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工作,实现网上申报、网上审批,日前,贵阳市住建局下发《关于启用互联网版贵阳市预售资金监管系统的通知》,作相关安排部署。

为确保新系统平稳顺利运行,贵阳市住建局组织贵阳市内预售资金监管的房开企业相应的负责人及经办人员接受分期培训。参加培训企业的经办人员上机操作测试通过后方可正常申请办理预售资金监管的业务。

《通知》要求,各房开企业应明确专人负责预售资金监管工作,选择熟悉所开发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具备责任心、能熟练操作电脑的人员,同时安排工程、财务等方面的人员负责提供相应数据资料支持。根据新系统的网络环境需求,做好新系统使用所需电脑及网络环境的相关准备工作保障。

贵阳市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新系统运行工作关系到房开企业和广大购房人,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长效做好系统运行的服务和宣传辅导工作。要求各房开企业积极配合,以免因企业自身原因造成预售监管资金无法及时使用。

 

延伸阅读: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市出台金阳客车站开通期间交通组织方案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