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东山巷棚改监理项目报建工作结束 项目工期为540天

贵阳房天下   2015-04-24 00:00

[摘要]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告,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贵阳市2014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东山巷周边地块项目监理项目的报建工作已经结束。

据贵阳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管网公告,贵阳云岩贵中土地开发基本建设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的贵阳市2014年城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二期)贵阳市云岩区宝山北路东山巷周边地块项目监理项目的报建工作已经结束。

公告显示,该项目投资55236.81万元,资金来源全部为国有自筹。项目位于云岩区宝山北路东山巷,结构类型为建筑工程,建筑工期为540天。

该项目建设规模及内容为住宅安置房、公共配套用房、地下车库、绿化带;总建筑面积为29151.89平方米,其中住宅房面积18341.39平方米,公共面积1889.16平方米,地下车库面积8921.34平方米;绿化率52%。建筑规划为地上24层,地下3层。

东山片区棚户改造

据了解,云岩区作为贵阳市核心老城市区,建成面积45平方公里一环内及周边约10平方公里,居住人口50万,人口密度达到每平方公里5万人。经调查测算,该区各类需要改造的棚户区、城中村约1300万平方米建筑面积,总户数约9万户。

自“疏老城,建新城”改造项目启动以来,截至去年年底,全区基本完成310万平方米的棚户区改造工作,改造户数约3万户。进入2015年后,新一批旧城改造项目陆续上马,市北小学以及文昌阁周边都已进入审批程序。三马片区、小关片区、东山区、贯城河沿线等旧城改造项目也在筹划推进之中。

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计划在2017年底完成一环及一环沿线的棚户区改造。实现老城区建筑密度降至25.3%,疏解人口20万,增加公共绿地和公共开敞空间230公顷的目标任务。

 延伸阅读:

李克强详解经济双引擎:今年重点投资棚户区改造

国开行重回政策性定位? 棚户区改造的"独舞者"

关注2015贵阳棚户区改造 从甘荫塘开始

关注2015贵阳棚户区改造 从甘荫塘开始(二)

贵阳中心城区非集中成片棚户区改造项目全面展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