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审计局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建设资金审计

省审计厅   2015-04-15 09:52

[摘要]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贵阳市建设全国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目标,坚守加快发展和生态保护“两条底线”,按照稳定政策、改革创新、提速转型、持续发展的总体要求,贵阳市审计局将生态环境保护审计作为国家审计的重点内容,纳入2015年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贵阳市建设生态文明示范城市的目标,坚守加快发展和生态保护“两条底线”,按照稳定政策、改革创新、提速转型、持续发展的总体要求,贵阳市审计局将生态环境保护审计作为国家审计的重点内容,纳入2015年预算执行审计和经济责任审计中。在2015年预算执行审计中安排了对全市2014年度环城绿化建设资金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资金进行专项审计调查。

近期,贵阳市审计局通过到有关单位进行认真细致的审前调查,收集大量的手资料,制定了《贵阳市2014年度环城绿化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和《贵阳市2014年度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资金专项审计调查工作方案》,已下发至各区(市、县)审计局实施。此次审计调查采取上下联动方式进行,按照财务收支审计与绩效审计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审计工作,并对审计调查目标、范围、对象和审计调查内容与重点作出了明确的规定。

此次专项审计调查,着重摸清省、市、县投入贵阳市2014年度环城绿化建设资金和高效农业示范园区建设资金的整体情况,揭示反映项目建设和资金管理使用效益中存在的问题,深入分析问题原因,从政策、体制和管理等方面提出审计调查建议,促进全市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落实环境保护基本国策,实现可持续发展战略。

 延伸阅读: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轨交上的贵阳楼市:价格在涨 库存仍高

贵阳主攻大数据 免费WIFI一期工程2015年五月完成

沪昆高铁调试车 下周二抵达贵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