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决胜商业地产应该顺应时代 贵阳万科中心呼啸而来

贵阳房天下   2015-04-08 00:00

[摘要] 全国第十座万科中心落户贵阳,万科商业继续在全国布局,“再造1个1000亿万科”的商业雄心蓬勃生长。万科中心布局商业的脚步大步向前,万科中心何以立足商业地产?万科中心将给贵阳带来什么?我们不妨追本溯源,娓娓道来。

房天下讯 第十座万科中心落户贵阳,万科商业继续在布局,“再造1个1000亿万科”的商业雄心蓬勃生长。万科中心布局商业的脚步大步向前,万科中心何以立足商业地产?万科中心将给贵阳带来什么?我们不妨追本溯源,娓娓道来。

起源:2011楼市进入调整期 万科高调进军商业地产

万科自1993年宣布从多元化发展的综合商社转型为专注住宅开发的专业化发展之后,就一直心无旁骛的坚持住宅开发,并终成为全球大的专业住宅开发商。 

时间到了2011年,彼时房地产黄金时代进入了尾声,房地产陷入调整期。房企纷纷开始寻求多元化转型,尤其是从住宅开发转向商业地产。而万科中也是在这一年,万科高调宣布进军商业地产,并发布三大商业产品线:购物中心+写字楼+社区商业。

发展:万科提出城市配套服务

万科商业地产真正引发业内人重视,大概还要从2013年“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新定位开始聊起。何为城市配套服务商,说白了就是不止要有住宅,还要将购物中心、社区商业、办公、酒店等等商业业态全部都有。也由此,我们看到了一个不一样的万科:商业布局29个城市,建筑面积高达1200万平方米。

以上海为例,万科商业正迅速崛起,并在上海万科内部形成“住宅向东,商业向西”的新格局。所谓“住宅向东”指万科在上海相继推出的翡翠滨江、翡翠公园、翡翠别墅等三大高端翡翠系住宅项目皆位于浦东,而“商业向西”则是指以上海西南为核心,陆续开发虹桥万科中心、徐汇万科中心等等商业地产项目。 

服务:从生活本真出发

三十年以来,我们可以看到,万科一直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态度,从人群需求出发去提升自己的服务质量。或许这也是万科无论在住宅还是商业方面能够领先于行业的一大原因。

以上海万科为例,上海万科的商业,可以说是一种对万科整个服务生态系统的延伸。它将商业模式从冰冷的商业产物变为具有“情感”的生活体验,表达出高效、健康、人文、互动的核心内涵与“健康丰盛生活本真”的理念。

同时,万科做商业从人群需求出发的,为用户建立一个服务平台;从消费者的“生活本真”出发,带给消费者“健康丰盛”的消费体验。以东莞万科中心为例,项目的视觉元素将为到访者描绘出一段乐活旅程中的所见所闻,飞跃丛林,漫步荒原,偶遇花园的经历都会在空间里浮现,让大自然的体验在人造的环境中复活,从而提示都市中忙碌的人们,健康的饮食、生活、身体和心灵的探索,才是人生的要义。

万科进军商业之后发展有目共睹,城市配套服务理念对于目前方兴未艾的贵阳需要大品牌的支撑,此时万科中心呼啸而来。从其他城市万科中心的成功不难看出,万科中心服务性的理念将在贵阳开花结果,贵阳万科中心应当被万众期待。

 延伸阅读: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万科涨价属实否? 记者实探真相

万科北京区CEO:中国楼市三大难关待过

进步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媒体推荐会

地产金融化加速 万科万达绿地三巨头争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