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国第10座万科中心落户贵阳

贵阳房天下  2015-04-03 00:00

[摘要] 3月26日,记者从万科集团获悉,万科将进军贵阳写字楼物业市场。继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9大城市,贵阳将成为万科中心落户的第10座城市。

房天下讯 3月26日,记者从万科集团获悉,万科将进军贵阳写字楼物业市场。继深圳、北京、上海、成都等9大城市,贵阳将成为万科中心落户的第10座城市。

贵阳写字楼发展前景良好贵阳万科实践“城市配套服务商”

效果图

2013年,空前的市场供应量使得贵阳写字楼市场陷入了悲观情绪,然而进入2014年,在城市产业政策不断发展、传统写字楼产品更新换代需求旺盛等利好因素的影响下,写字楼市场销售创下新高,全年成交14706套,销售面积1336764平方米,销售均价7442元/平方米。对比2013年写字楼成交数据,2014年环比增长16.8%。

2014年,随着高铁的开通、新区商务氛围的逐渐形成、产业聚集效应的带动,贵阳写字楼市场被越来越多的投资者所看好。纵观当前市场上的写字楼产品,各种类型的创新已成为市场竞争的焦点。产品类型上,除传统写字楼外,LOFT公寓、SOHO办公物业都为市场带来了更丰富的产品供应;科技元素运用上,前几年鲜见的5A配置几乎已成为行业“标配”,绿色办公、节能创新成为行业新卖点。此外,产业政策扶持、交通经济带来的发展机遇也逐渐成为市场竞争的砝码。

效果图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早期本地写字楼市场混杂,以商住楼替代办公写字楼居多,产品配套低端、老化所带来的产品升级换代需求、城市建设发展所带来的区域配置需求,都为写字楼市场在高供应量的竞争形势之下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新机遇,正是这些因素为2014年的写字楼市场注入了多重动力,从而迎来了数字上的全线飘红。2015年,沪昆高铁贵阳到长沙段的开通、大数据等新兴产业持续发展将继续推动贵阳写字楼市场发展,贵阳写字楼发展前景良好。

此时,万科中心落户贵阳,时机恰到好处。2010年,万科作为房地产龙头企业,正式进军贵阳。万科在贵阳深耕5年,物业涵盖住宅、商业,唯独没有写字楼物业。2015年,第十座万科中心落户贵阳,顺应贵阳城市发展要求,秉承万科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以实践行动在贵阳启动全产品开发,以万科商务系万科中心落地贵阳作为贵阳万科发展新标志。

第十座万科中心落户贵阳 万科中心神秘面纱有待揭开

效果图

2006年,世界十大建筑师之一斯蒂芬•霍尔在深圳大梅沙商业核心区设计了万科中心——由办公楼公寓、酒店组成的一组和谐建筑群,拉开了万科在商务领域有所作为的序幕。

经过3年精心建筑,深圳万科中心于2009年10月落成。作为万科在商务领域的开篇之作,深圳万科中心以可持续发展理念,汇集万科全球建筑技艺建成。它的悬拉重量超过美国金门大桥,总重量达8万多吨,是目前世界上重的悬拉建筑;其领先的环保节能技术,通过美国LEED铂金认证,是目前中国获此殊荣的商务中心。万科董事长王石称它为“将不可能变成可能”。

继深圳之后,万科中心相继落户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一线城市,并在各个城市迅速建立万科的商务地位。如今,贵阳成为万科中心落户的第十个城市,而万科中心终选址哪里?万科将在贵阳打造什么样的写字楼?万科中心的落成将对贵阳写字楼市场有何影响?……万科中心神秘的面纱,正等待我们揭开。

 延伸阅读:

万科北京区CEO:中国楼市三大难关待过

地产金融化加速 万科万达绿地三巨头争霸

万科高级副总裁毛大庆辞职创业

传贵阳万科将掀首轮涨价"底气"何在?

万科涨价属实否? 记者实探真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