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贵阳市大力支持"大数据产业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贵州都市报   2015-03-20 10:27

[摘要] 3月19日,在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副市长刘玉海向媒体透露,贵州迎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贵阳市作为全省的火车头、发动机,正全力做好相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本报讯(记者姚东)3月19日,在第三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上,贵阳市副市长刘玉海向媒体透露,贵州迎来大数据时代,大数据离不开人才的支撑,贵阳市作为全省的火车头、发动机,正全力做好相关人才的引进和培养。

据悉,2015年1月,贵阳市委市政府下发了 《关于加快大数据产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明确:从2015年起,贵阳将在高校培养储备大数据人才、大数据企业培养引进人才、大数据人才创新创业和提升大数据人才待遇四方面给予政策支持。

刘玉海举例说,对拥有1名领军人才和3名以上核心成员的大数据产业创新创业团队或初创企业,将给予高500万元创业启动资金。同时,对依托高校培养储备大数据人才方面,在筑高校、职业院校,贵阳对新获批建设的大数据相关专业博士点、硕士点、本科点、专科 (高职) 点,将分别给予50万元、30万元、10万元、5万元的一次性奖励。

此外,在支持大数据企业培养引进人才方面,贵阳鼓励校企合作共建培训基地,将根据发展规模给予50万元至200万元奖励。而对大数据企业、科研机构引进高层次人才的,市级层面将按照低每人1万元、高每人20万元的标准给予用人单位奖励或补贴。

 延伸阅读:

贵阳:享受春光

贵阳人爱做白酒生意

贵阳兴关路:大门占据人行道工地有意这样做

贵阳转弯塘旧家具市场沙发床垫"占领"公交站台

鄂尔多斯第二贵阳楼市悄变 价格在涨库存仍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