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万科涨价属实否? 记者实探真相

贵阳房天下   2015-03-12 17:14

[摘要] 近期,有人网上爆出贵阳万科城或许在接下来的三月底到四月初期间对一部分项目价格进行一次性调整,消息一传出,各大媒体竞相转载,一时间闹得沸沸 。为了探听虚实,记者对话万科内部人士发现,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确有此事。那么,万科到底涨不涨价呢?大家说的都不算,那谁说的算呢?

近期,有人网上爆出贵阳万科城或许在接下来的三月底到四月初期间对一部分项目价格进行一次性调整,消息一传出,各大媒体竞相转载,一时间闹得沸沸 。为了探听虚实,记者对话万科内部人士发现,消息并非空穴来风,确有此事。那么,万科到底涨不涨价呢?大家说的都不算,那谁说的算呢?对此,记者带着疑问对万科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访。

配套日臻完善 牵动万科项目神经

据记者探访发现,万科城位于北京西路同云潭南路枢纽处。北京西路这根“大动脉”的交通情况一直以来都是困扰着购房者购房的主要因素。不过,经过2013年到现在的大力改造,北京西路的交通得到了大大的改善,现如今的金清大道(云潭南路至金阳南路段)、北京西路的交叉路口基本已经告别过去天天堵、时时堵的状况。

相关报道称,省府路小学、贵阳第十九中学、红黄蓝国际幼儿园将在6月份竣工,并将于2015年3月30日前交付使用;万科缇香郡首期交付;五月开通公交车等一系列利好相继临近。

记者还了解到,除了交通和教育,区域利好也值得一提。随着金阳客车站的搬迁,西南国际商贸城商业价值得到凸显。这对于距离西南国际商贸城只有2.5公里的万科城而言,也必将牵动万科城项目神经。

观山湖楼市走“火” 万科城涨价不算事

随着观山湖区域交通、商业、生活等配套设施日渐成熟,选择观山湖置业的购房者日益增多。据筑房网数据统计,贵阳观山湖2014年商品房成交17441套,较上年增加了9520套,同比上涨120.19个百分点。因此可以看出,观山湖区已开始成为购房者们置业的。

据记者走访观山湖各大项目发现,从区域均价水平看来,万科城项目确实处在低位,远远落下一个档次。翻阅去年数据发现,过去和万科城同属于一个层次的多家楼盘都悄然地对价格进行了调整,从原来的五千多涨到了六千多,品质好点的还突破了七千多。只有万科城还保持了去年的均价水平,就算万科城现在就涨价,也不算什么稀罕事。因此,万科城涨价可能性非常大。

虽说万科涨价可能性非常大,但还是不属实。为了进一步证实消息的真实性,记者特意致电了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的负责人徐挚。

万科城涨价是否属实? 售楼部负责人“欲拒还迎”

当记者致电问到万科城涨价消息是否属实的时候,万科金阳大社区的负责人徐挚解释道,关于网传万科涨价的消息实属传谣,到目前为止,万科金阳大社区项目还没有接到确切的涨价通知和相关文件。其他几个项目包括万科城在内,依然还是按照原来的价格在销售。

虽说价格还没有变动,也并不代表在接下来的不久会进行调整,记者趁势追问,但得到的回应是:从观山湖片区看来,万科项目的均价已经算是很低的了,外界看来涨价是理所应当的,就我们内部人员看来也是这样,但是关于项目定价有着非常严格的程序,具体情况我们也不清楚,但万科城确实已经具备涨价的条件。

 延伸阅读:

人大代表:贵阳免费WiFi一期工程5月完工

人大代表:贵阳免费WiFi一期工程5月完工

贵阳投入2亿维修"烂路"

贵阳市实施"五大提升工程"推进产业园区建设

贵阳市民宗委"四个结合"加强宗教团体建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