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牛刀:2015年中国较多银行将破产房价将跌去80%

欧浦钢网  2015-03-10 14:18

[摘要] 牛刀称,2013年的中国经济完全是泡沫破灭前的怪相。就近看,2013年中国股市一直在底部运行,他认为这同美国次贷危机爆发特别相像。

牛刀称,2013年的中国经济完全是泡沫破灭前的怪相。

就近看,2013年中国股市一直在底部运行,他认为这同美国次贷危机爆发特别相像。"美国从2005年道琼斯指数开始下跌。这有点像中国的2012年,市场搞不懂为何股市一直阴跌,而且基本呈单边下跌的状态,即使有反弹也很微弱,相反的是,这个时候美国房价还在上涨,很多人相信美国房价会一直涨。"

牛刀指出,中国的2013年就如同美国的2006年,楼市不断出现负面消息,然而不能阻止投机客买房的热情。

美国房价泡沫的破灭是发生在2007年,房价跌去35%,这才引起市场的警觉,可是所有中产阶层都无法出逃,只是购买力急剧下降。

"中国的2014年就如同美国的2007年是房价大跌的一年,真正出现大的危机,美国是2008年次贷危机爆发,而中国是在2015年出现很多银行破产,无论如何无法收拾。2013年的'钱荒'只是2015年金融危机爆发的前奏和信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