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返乡置业推动楼市 三四线城市成交将上涨

新华社   2015-02-25 10:27

[摘要] 全国大部分城市2月楼市成交量都会受到假日因素的影响。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受春节因素影响较大,2月成交数据低迷。三四线城市受到返乡置业的影响,二三月份环比成交有望出现上涨。对一二线城市来说,3月份是市场的传统旺季,成交量有望出现一定幅度的释放。

大部分城市2月楼市成交量都会受到假日因素的影响。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表示,一二线城市楼市成交受春节因素影响较大,2月成交数据低迷。三四线城市受到返乡置业的影响,二三月份环比成交有望出现上涨。对一二线城市来说,3月份是市场的传统旺季,成交量有望出现一定幅度的释放。

张大伟表示,春节期间,各地主要城市的网签数据基本“休眠”,但返乡探亲对三四线城市的楼市带来了一定的成交量。张大伟分析,目前公布2015年销售目标的房企大部分都非常谨慎,在3月份大部分城市的绝大多数项目将处于一个平价走量的状态。预计3月份以后,资金面放松的可能性较大,有利于购买力的释放。

 延伸阅读:

10万一套房 贵阳绿地新都会青年置业计划强势起航

开发商瞄准春节置业 看贵阳低首付小户型精品楼盘

清镇房地产市场扫描:置业需求呈现两极化

高新的发展不止步于科技 优越置业的选择

迎接返乡置业热潮 贵阳房企花样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