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迎接返乡置业热潮 贵阳房企花样多

房天下   2015-02-13 00:00

[摘要] 就像金九银十、金三银四一样,新春返乡置业季也成为房企必争的一个营销节点。年关将近,全国各地掀起一股返乡置业的热潮,贵阳作为一个极具返乡置业诱惑力的省会城市,贵阳的房企自然不会放过返乡置业的营销契机。

房天下讯 就像金九银十、金三银四一样,新春返乡置业季也成为房企必争的一个营销节点。年关将近,各地掀起一股返乡置业的热潮,贵阳作为一个极具返乡置业诱惑力的省会城市,贵阳的房企自然不会放过返乡置业的营销契机。

返乡置业优惠是王道

返乡置业季针对的是那些在外打拼的本地人,他们在外面攒了一定的积蓄,回家买个房,告别漂泊,企图过上安稳的日子。此刻,亲情牌和温暖牌是房企必打的一张牌。

但是面对高额的房价,对于辛辛苦苦打拼才存够首付返乡置业一族,为诱惑的还是买房能获取的优惠。贵阳房企也深知返乡置业者的心情,华润国际社区回乡置业优惠总价再打99折,花果园回乡置业优惠每平米减500元,观府壹号回乡置业优惠总价打9折等优惠让回乡置业的人们眼花缭乱。

今年欲回乡置业的小王很看好贵阳的发展。“贵广高铁开通,让原本二十个的回乡缩短至4个,而且我也在广州那边上班,在贵阳买房后,还可以周末回家。”面对贵阳房企眼花缭乱的返乡置业优惠,“优惠花样好多,不过我还是会选择一个观山湖区的项目,毕竟离贵阳北站近一点,方便很多。”

小王随后告诉记者,其实自己是刚需一族,买房也有压力,优惠哪家强,他可能就会考虑。

返乡置业房企营销花样多

除了实打实的优惠,营销花样也成为贵阳房企的必争领域,中天未来方舟2月7日起至3月5日,凭返乡票据即可领取品牌年货大礼包一份,成功置业即享车票报销。观府壹号新年返乡置业季和房天下合作推出了送您来看观府壹号的活动,只要输入手机号,即可领一个滴滴打车的,免费打车去看房。

针对返乡置业购房者的青年属性,绿地新都会直接在全城推出“入住青年公寓不做单身男女”的青年置业季,28-60㎡舒心公寓原价4200元/㎡,现在交5000享10万一套房的房天下优惠。

在外打拼了一年的张宇(化名)被绿地新都会的青年置业季吸引,“在外打拼一年,就存了几万块钱,一般的房子买不起,绿地新都会的公寓首付才3万多,能承受。”渴望回家工作的张宇说。

贵阳返乡置业的热潮已经掀起,房企营销手段的回报如何,贵阳楼市的变现如何,且看贵阳2月楼市表现。

 延伸阅读:

不动产登记条例出台 海外房地产投资置业两头热

三重服务护驾房天下"2015回家置业季"温暖起航

10万一套房 贵阳绿地新都会青年置业计划强势起航

新年至今楼市回暖趋势渐显 商业物业或将迎“返乡投资潮”

开发商盯紧返乡置业人群 春节楼市不打烊优惠众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