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型汽车商业综合体 贵安新区横空出世

房天下  2015-02-12 15:41

[摘要]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综合体项目已经代表了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贵安新区作为贵州省重点打造的区域,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而东联名车广场作为该区内的新型汽车商业综合体,为人们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以及更具前景的商业价值和更具生态、文化的生活空间。

在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综合体项目已经代表了一个城市发展的核心价值,贵安新区作为贵州省重点打造的区域,其区域价值不言而喻。而东联名车广场作为该区内的新型汽车商业综合体,为人们提供了更加完善的生活配套服务,以及更具前景的商业价值和更具生态、文化的生活空间。

东联名车广场不仅将打破现有综合体的格局,也将打破以往汽车城的传统模式,规划将引进全球20家世界知名豪车品牌4S店、汽配改装、豪车发布展厅等以汽车为主题的元素,并与商业步行街、高端精品商务酒店、写字楼相结合,打造独具特色的汽车文化城市综合体。

东联名车广场,扼守贵安新区北大门,南靠“贵黄公路”,北接“沪昆高速”夏云站下道口,其优越的地理区位,便捷的交通优势,使其商业价值不断飙升。再加之其占地600余亩,70余万方的恢弘气势,势必将成为贵阳又一新商业标杆力作。而东联名车广场含有的4S店、汽车生活馆、空中停车楼等服务及商业配套,使之成为一个巨大的汽车市场集群,形成完善的汽车市场产业链,聚合了众多人气,带来了无限商机。

而东联名车广场同时也具备“一站式”服务的功能,在拥有相关汽车市场产业链的基础上,东联名车广场还拥有时尚商业街——尚品金街,将购物、娱乐、美食一网打尽。

项目地址:贵州·贵安新区平东联名车广场(沪昆高速夏云站下道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