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花果园每平米减200元 引爆贵阳2月楼市优惠大战

房天下   2015-01-23 13:51

[摘要]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新数据显示,2015贵阳楼市优惠不减。2月,贵阳市8个区域内一共有57个楼盘参与贵阳开年楼市优惠大战。

房天下讯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新数据显示,2015贵阳楼市优惠不减。2月,贵阳市8个区域内一共有57个楼盘参与贵阳开年楼市优惠大战。南明区号称亚洲神盘的花果园打出每平米减200元的优惠,另一个贵阳大盘未来方舟交5万享10万优惠,更有甚者,小河区兴隆城市花园沐风园交5千抵9万,钜惠85000元,成为2月贵阳楼市中优惠大的项目。

从主城区的楼盘打折优惠方式来看,多属于全款按揭优惠1到2个点,认筹享优惠等方式,还有团购优惠及总价优惠,花果园全款买房每平减200元,100平的房子,优惠20000元,优惠力度一般。中天未来方舟、梦想典城万科公园5号、澜山壹号优惠高达5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主城区楼盘价格悬殊很大,花果园和依水丽都价格相差11600元每平,刚需楼盘和高端住宅的产品定位和分化在贵阳主城区内逐渐形成。

说到优惠力度,小河区域的兴隆城市花园沐风园交5000抵90000的优惠力度无项目可及。优惠高达85000元的力度基本是其他楼盘的两到三倍。除了项目自身的优惠,观山湖的华润国际社区电商优惠交5000抵20000,小河区的北大资源缤纷广场电商优惠交3000抵20000,开启了品质楼盘的电商模式。华润国际社区开盘劲销6.8亿,北大资源缤纷广场开盘销售额达4.8亿,都很好的印证了一个楼市规律。优惠力度的大小不是促成购房者购房的决定性因素,项目自身的品质和性价比才是关键。

纵观贵阳2月楼市优惠楼盘,一共57家楼盘参与贵阳楼市优惠大战,优惠力度和方式殊途同归。不管是何种方式,都是房开吸引购房者的开盘菜。购房者如果有购房需求,找到自己需求符合的项目,货比三家,即使优惠不同,也相差不大,优惠对购房的影响也就微乎其微了。

 延伸阅读:

楼市专家热议降息效果:房价更优惠未来更可期

贵州电子商务云平台年底启动 早期入驻优惠多

楼市专家热议降息效果:房价更优惠 未来更可期

2015年享降息优惠 业内人士看好楼市回暖

国务院:严禁以优惠价格或零地价出让土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