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云岩三马都市产业园规划"一心两带五区"

——建设以高新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互补的产业网络

贵阳日报  2015-01-15 09:36

[摘要] 近日,云岩区三马都市产业园新规划在贵阳市规划局 论证会上通过。规划确定将以“一心两带五区”的分区结构,建设以高新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互补的产业网络,形成产业 型、资金技术密集型的低污染、高附加值的产业集群。

 近日,云岩区三马都市产业园新规划在贵阳市规划局 论证会上通过。规划确定将以“一心两带五区”的分区结构,建设以高新产业、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互补的产业网络,形成产业 型、资金技术密集型的低污染、高附加值的产业集群。

“园区位于云岩核心城区与观山湖区结合部,是贵阳核心城区西进门户。”云岩区产业园区办副主任杨志刚说,三马都市产业园占地面积214.35公顷,于2013年1月批准建设,包含“三横两纵一交叉”的交通路网,可通过云潭南路、太金线、北京西路等道路连接贵安新区、老城区、西南国际商贸服务业聚集区及综合交通集散枢纽板块等地,区位 突出,是云岩区作为全市 商务区的延伸带和新增长极。

按照新规划,“一心”即综合管理服务 ,作为辐射云岩区的公共服务功能核心,将建设综合服务、商业贸易、文化餐饮、 酒店等公共建筑群,强化聚集效应,带动区域整体发展。

“两带”即总部经济带和物流会展带,规划贯穿云岩区总部经济体系和产业孵化链,将建设商务办公、公共服务平台、信息化管理及咨询、会议展览、文化娱乐、产品贸易、中小企业基地等楼宇经济体,形成园区功能性主轴,带动产业园区整体经济发展。

“五区”即开发拓展区、数码创意园、都市服务区、信息产业创智谷和现代信息物流港,通过有机聚合高密度组群集中模式,将建设产品研发、创意设计、商务住宿、餐饮休闲、信息物流、电子商务、文化传媒设计等实体产业经济群落,并大力吸引大数据、呼叫 、文化创意等业态入驻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