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阳构建以大数据现代产业体系 科技引领创新发展

贵阳网-贵阳日报  2014-12-31 09:18

[摘要] 12月29日,贵阳计划实施科技引领工程打造创新贵阳升级版战略一经提出,便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马英认为,通过实施科技引领工程,可以充分挖掘贵阳本地 产业的 ,并进行升级改造。

12月29日,贵阳计划实施科技引领工程打造创新贵阳升级版战略一经提出,便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马英认为,通过实施科技引领工程,可以充分挖掘贵阳本地 产业的 ,并进行升级改造。

贵阳大数据服务外包产业示范基地呼叫 坐席。

■ 题记:

“实施科技引领工程,打造创新贵阳升级版,为全市探索‘双赢’发展之路指明了方向。”

“依托创新驱动和区域合作,打破依靠要素驱动和 驱动的传统发展模式,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