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香港领汇拟进军内地房地产 做社区型购物

东方早报  2014-12-16 09:24

[摘要] 全球以零售为主的 的房地产 信托基金之一,香港领汇房地产 信托基金(领汇房产基金,00823.HK)要跟住宅地产开发商万科(万科A,000002.SZ;万科企业,02202.HK)合作,做社区型购物 。

全球以零售为主的 的房地产 信托基金之一,香港领汇房地产 信托基金(领汇房产基金,00823.HK)要跟住宅地产开发商万科(万科A,000002.SZ;万科企业,02202.HK)合作,做社区型购物 。

合作项目位于深圳 3号线旁的龙岗万科广场,这是香港领汇在内地的 项目。据早报记者了解,目前香港领汇已经与多家开发商有了初步沟通。

近日,香港领汇管理有限公司 总裁王国龙先生就香港领汇为何在此时进入内地市场接受了早报记者的专访。

根据官网资料,香港领汇是 在香港上市及以市值计现时亚洲 型的房地产 信托基金;自2005年11月于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2014年,被纳入恒生指数,成为指数成分股。

东方早报:哪些商业地产的增长前景比较好?现在地产受电商的冲击比较大,香港领汇选择在这个时候加大对于内地的 ,是如何考虑的?

王国龙:我们看每一个项目都很仔细地去看,平均来讲,的确受到了电商影响,但是对每一个租客和每一个行业的影响是不同的。

体验购物这方面,电商是不可以代替实体项目的。另外,很多做得好一点的零售商对电商也是有影响的,我觉得都是有不同方法去面对的。比如说提货,零售商希望顾客去他的仓库提货,有可能你买一件衣服去提货时又买了几件衣服;退货时也是这样,我们会考虑哪些顾客很重要。

东方早报:香港领汇要把在香港的运作模式扩展到内地来,有没有想过哪些方面会做改进和变化?

王国龙:不可能把一个城市的一套方法完全搬到另一个城市去,消费模式是不同的,所以运作模式一定会改变。但是,大的概念是差不多的。

营运模式的改变,很多时候都是租客告诉我们的,因为直接面对消费者的是他们,所以他们会告诉我们在这个地区、这个城市有哪些要求。

东方早报:你们会不会采用电商的模式来做购物 ?

王国龙:也许有一天我们会模拟电商,但我们不会变成电商。目前,有一些业主开始改变,但改变之后整个商业模式就改变了。

我们的理念很简单,就是从一个业主的角度去看。如果要从电商方面来讲,有可能是在哪里有一个平台给租客去运作,这跟我们在其他地方做的差不多。我们 时都会较为长期地去看,这个变化是很大的。

东方早报:现在进入 房地产的价格是一个好的价格吗?像长实和黄前两年就在撤资了,而香港领汇现在进入,怎么看目前房地产的价位?

王国龙: 房地产,每个项目都不同。对长实和黄来讲,他们可能在早期已经赚到了一个满意的回报。现在他们选择离开,不一定是对来中国的经济或者前景没有信心。

我们看 的项目也要看它的前景,未来的发展 ,不可能有一个人离开,另一个进来就是时机不对。

比如龙岗,从城市发展来讲现在只是一个新区, 刚开通不久,有很多新的发展和新的楼还在建设中。

 延伸阅读:

经济工作会只字不提楼市 开发商忧房地产被抛弃

业界:中国房地产市场步入新常态 去库存仍是主题

聂梅生:房地产市场明年二季度有望好转

房地产 销售全线同比下滑 中国楼市面临调整

楼市岁末上演千机"变"房地产变革蠢蠢欲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