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农村土地确权收尾 白云区完成农户承包地勘界调查

贵阳日报   2014-12-05 08:51

[摘要] 2014年12月5日贵阳新闻网 本报讯 12月4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该区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目前全区已完成全部5个乡(镇)农户承包地的勘界调查,共涉及11557户农户、63629亩承包地。

2014年12月5日贵阳新闻网 本报讯 12月4日,记者从白云区获悉,该区积极推进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工作,目前全区已完成全部5个乡(镇)农户承包地的勘界调查,共涉及11557户农户、63629亩承包地。

据了解,今年2月,通过竞争性谈判招标,白云区确定了技术服务公司,全面进驻各乡(镇)开展承包地块勘界确权工作。工作中,该区不定期对确权工作进行检查,并及时协调存在的问题,确保勘界确权工作顺利开展。

作为省级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颁证档案工作示范试点县,白云区将牛场乡小山村作为试点,已于今年6月完成该村的农村土地确权工作,并向191户农户颁发了首批新版《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延伸阅读:

白云区加大拆违力度 确保重点项目顺利实施

贵阳白云区优化规划 打造"三足鼎立"教育城

白云区1至8月固投目标完成进度 居贵阳市

贵州商专整体迁入白云新校区

白云区云康新城棚改 项目安置房下月竣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