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你买的是开发商的哪种学区房?

和讯网  作者:攸克君  2014-11-20 11:24

[摘要] 攸克君实在关心下一代,所以不厌其烦地搜罗自己的人际关系网,找到了市教委此方面的一位业务负责人,他给出的答复是,落户注满三年才能进学区的说法,只是极个别小学、中学的要求,比如景山学校、人大附小等,北京市还没有统一的关于就近入学的详细标准。

11月17日这一天,北京市的人大代表到北京市师大二附中等学校调研,北京市教委主任向人大代表透露,北京市教委正在细化就近入学的标准。

由于这关系到众多购买给孩子找学位的人的切身利益,于是,消息不胫而走,实时在媒体上出现的说法是,要落户注满三年,才能上你看中的这个学区。

攸克君实在关心下一代,所以不厌其烦地搜罗自己的人际关系网,找到了市教委此方面的一位业务负责人,他给出的答复是,落户注满三年才能进学区的说法,只是极个别小学、中学的要求,比如景山学校、人大附小等,北京市还没有统一的关于就近入学的详细标准。但是,他可以肯定的一点是,以后不会是买房子就上学那么简单了。基于这一点,很多开发商来了精神,絮絮叨叨苦口婆心只为说明一点问题,不靠谱儿了,开发商配建带学校的商品房,现在是最靠谱儿的选择。

攸克君爱较真儿。

事实真的如此么?显然没有开发商说的那么简单。在学校这件事上,说开发商说假话也有些冤枉,但他们跟你说的信息,是有选择的。是不是靠谱儿,取决于那些没有跟你说的情况。而这些情况除非你开始为你的孩子跑上学的手续,否则你真没什么机会了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