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九银十"贵阳楼市成色十足

贵州商报  2014-11-02 09:13

[摘要] “金九银十”已接近尾声,随着房地产“认贷不认房”新政、公积金门槛降低等一系列“救市”信号的落地,楼市也出现了微妙变化。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楼市成交量都有一定程度的回升,但整体未现大幅波动。

“金九银十”已接近尾声,随着房地产“认贷不认房”新政、公积金门槛降低等一系列“救市”信号的落地,楼市也出现了微妙变化。数据显示,10月份以来,楼市成交量都有一定程度的回升,但整体未现大幅波动。

1.楼市九十月

成色十足

据相关经济类媒体报道,10月份以来,受央行9.30房贷新政、地方政府楼市刺激政策、三部门下发公积金贷款新政等一系列利好因素影响,楼市一改持续多月的低迷局面,成交量逐渐回升。根据上海易居房地产研究院的一份实时数据,10月1日至20日,20个典型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面积约671万平方米,环比增长约12%,反弹力度较大。同时,20个城市中有15个城市出现了成交环比上升,市场悲观情绪得到一定的驱散,看涨情绪开始上升。业内认为,这和预期扭转、信贷成本逐渐降低有关。加上部分城市继续放松限购、加大刺激力度、在税费上继续提供优惠政策等因素,都会使得购房者以抄底入市的心态进入市场。

这是主要城市楼市销售情况,但贵阳房地产市场又是怎样的呢?据贵阳筑房网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10月1日到10月29日期间,统计范围内贵阳全市新建房销售网签9935套。十月还有两天,这三天按每天的平均签约量来算,整个十月网签量或将突破10700套。而贵阳市2014年9月,贵阳市网签量10822套,8月网签不足5千套。从这些数据可以看出,“金九银十”成色十足。

2.传统旺季,明星助阵增强品牌影响力

在十月份,贵阳楼市可谓十分热闹,主题活动五花八门。据记者统计发现,贵阳楼市10月份的主题活动,除了和往年一样给出巨大优惠或加推新盘,“金九银十”传统旺季集中开盘外,还表现为十月前后贵阳楼市掀起一场“明星style”。大牌明星,如赵雅芝、罗大佑、张信哲、林志玲等纷纷前来贵阳楼市助阵。

9月20日,贵阳万科业主答谢会,请来了明星赵雅芝。贵阳市民共同重温了“白娘子”带给的感动。在这一天万科玲珑湾推出88-140平方花园美宅。同时10月11-12日,中天未来方舟举办了“中国梦、方舟梦”群星演唱会,罗大佑、张信哲、黑鸭子组合陆续登场,给贵阳市民带来一场集视觉听觉为一体的饕餮盛宴。也在那段时间,未来方舟推出了D7组团小户型,和19-526平方米6米层高的滨河旺铺,有交1万抵6万元的优惠。10月26日,贵阳国际金融销售中心开放,请来女星林志玲助阵,当日数千人挤到国际金融中心售楼中心,只为一睹女神风采。

事实也证明,通过这些邀请明星助阵,房地产开发商们在某种程度上也确实取得了品牌营销的成功。由此可见,楼市借着明星“助跑”,带来的不只是一场兴师动众的“秀”,或许也可以说给楼市带来了一种“正能量”。一方面,能为楼盘很快地吸引眼球,起到很好的宣传、蓄客作用,另一方面也能增强自身品牌的影响力。

除了有明星助阵贵阳“金九银十”楼市,还有一个细微的变化,那就是,在传统销售旺季,贵阳高端物业加快了推盘速度,比如位于清镇的银河世纪也向外界揭开了面纱,弘宇·琉森堡25日开盘推出大平层天空墅和别墅,开盘两热销两亿元。

3.承前启后,年末楼市将上演最后的热闹

“金九银十”贵阳楼市呈现出热闹之感,接下来的两个月也将非常热闹。据记者了解,11月16日,羽泉组合也将来贵阳万科金阳大社区。银河世纪相关负责人也介绍称,洋房、别墅样板间、园林景观也将在年底呈现。

有业内人士分析称,“认贷不认房”新政实施,经过一段时间的缓冲期和各项目的宣传,楼市在2014年最后一季度将加速改善型购房的需求。此外,随着市西路批发市场29日的正式整改,会推动商业地产的需求,促进商业地产的成交。

 延伸阅读:

八月房产市场继续探底 金九银十难现量价齐涨

传说中的楼市"金九银十"之季 贵阳你有被坑吗

金九银十贵阳成功逆袭 未来方舟再登销冠

楼市进入金九银十敏感期 地产公司竟频频破产

"金九银十"渐进尾声 贵阳"7盘5新"如何扭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