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国家高新区 放宽省外户籍人才办微企政策

贵州商报  作者:王迟   2014-10-26 00:00

[摘要]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高新区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日前,贵阳国家高新区放宽省外户籍高素质人才创办微企政策,凡本科以上学历省外户籍人才,只须办完暂住证就可享受优惠政策。

 

昨日,记者从贵阳市高新区工商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投资发展环境,加快高新技术产业发展。日前,贵阳国家高新区放宽省外户籍高素质人才创办微企政策,凡本科以上学历省外户籍人才,只须办完暂住证就可享受优惠政策。

据介绍,贵阳国家高新区是贵州省一个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和人才特区,具有独特的区域优势和发展定位,对创业人员的素质有较高要求,在对微型企业扶持发展中优惠政策叠加优势明显。

不过,在今年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该区管委、微企办本想把对微型企业扶持发展的叠加政策运用到招商引资进来的一家电子商务企业上,但因该企业创办人员来自深圳,受到“暂住证需满一年”的限制而放弃。北京中关村的一些人才到高新区创业,也同样因为入省不到1年而无法享受到叠加优惠政策。

为此,该区微企办、区工商局向上级部门提出建议,凡省外来筑的创业团队负责人为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办理完贵阳市暂住证后即可享受扶持优惠政策。经省微企办同意,贵阳市微企办日前作出答复:对在高新区申请微企“3个20万”政策扶持的创业者属全日制本科、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外省户籍人员,放宽居住证满一年的规定,原则上应限于省六大重点扶持行业及符合高新区产业发展规划的行业。

据该区微企办负责人介绍,政策放宽后将对省外高素质人才和创业团队前来创办微企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延伸阅读:

贵阳拟专门出台出租车管理办法

凝聚统一战线各方面力量 助力打造贵阳发展升级版

朝阳·贵阳深化合作系列活动在京举行

贵阳市将逐年普调基础养老金

贵广高铁肇庆至贵阳北段进行联调联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