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贵阳公积金贷款买房2成 利好了刚需抑或楼市?

房天下   2014-10-11 00:00

[摘要] 一直以来,无论在哪个城市,首付都是普通购房者面临的首要难题,要存首付没5年也需3年,如果我们是自食其力的话。而今,贵阳推出的楼市新政为刚需者买房降低了门槛,2成首付减少了不小的压力。

一直以来,无论在哪个城市,首付都是普通购房者面临的首要难题,要存首付没5年也需3年,如果我们是自食其力的话。而今,贵阳推出的楼市新政为刚需者买房降低了门槛,2成首付减少了不小的压力。

贵阳公积金贷款买房2成 提高了购房者的支付能力

国庆节天,贵阳颁布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新政,自10月1日起,首付比例可为20%,此政策的实施,可以提高刚需购房的支付能力,这对于还在辛辛苦苦凑购房首付的市民来说,无疑是个十分利好的举措。

据悉,住房公积金新政指出:贵阳市职工首次办理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套内建筑面积不高于120平方米(含120)的住房,首付比例可为20% ,相比以前的首付30% ,降低了10个百分点。

报道称,除了对刚需一族提出特别“照顾”外,为解决引进人才的居住困难问题,贵阳市公积金中心还将进一步放宽对引进人才的公积金贷款购房条件限制:在异地没办理过住房公积的引进人才,在一次性补缴12个月住房公积金后,即可在贵阳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而在异地办理过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引进人才,首次在贵阳购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时,将仍按首套房贷款办理。

新政频出 是否会助贵阳楼市在年底画上好结局?

政策要是马上落地,那么今年将会有多少刚需者可以买房,又有多少外来人才可以轻松地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家?

2014年的楼市一直陷低迷,9月,贵阳楼市刚取消限购,新房成交现大涨,金九开了旺季好头。如今金九已过,楼市迈入银十,10月,住房公积金贷款又调低至2成,这一系列的政策出台能否在年底之时助力楼市扭转乾坤呢?

无论公积金新政能否助力楼市成交,为贵阳楼市在年底画上好结局,这都不是目的,给贵阳住房困难的职工带去福利,减低他们购房首付的门槛,让他们可以尽快地拥有一个家,这才是政策实施最重要的意义。

 延伸阅读:

国庆黄金周期间 贵阳商品房成交量环跌32.22%

贵阳老客站商圈老矣 金阳新客站"蒸蒸日上"

房企积极筹划多个政策利好 贵阳楼市黄金周不买账

十一长假结束 贵阳楼市"十一黄金周"欠成色

贵阳制订新物管标准 每月每平一级收费2.0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