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节前释放信号对二套房松绑 贵阳还未落地

贵州都市报  2014-10-09 10:00

[摘要] 央行在节前正式释放松贷的信号,对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

长假期间,楼市人气走旺。

国庆前夕,央行出台放松限贷文件,黄金周期间各地楼市也是应声而动。记者在国庆期间走访市场了解到,虽然看房的市民人数和订单量比以往增多,但新政效力尚待时日。

贵阳购房者热情大增

央行在节前正式释放松贷的信号,对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的家庭,贷款首付款比例为30%,贷款利率下限为贷款基准利率的0.7倍。对拥有1套住房并已结清相应购房贷款的家庭,为改善居住条件再次申请贷款购买普通商品住房,银行业金融机构执行首套房贷款政策。在这利好政策的影响下,十一期间,市内多个楼盘无论是客流量还是下订量都比节前有所上升。

“我2013年年底刚供完现居住的套住房,但位置较偏,所以又萌生了买第二套房的想法,但如果按照以前的政策,二套房的首付要60%,贷款利率还会上浮10%-20%不等,压力有点大,如果央行新政能落地,我肯定支持。”家住蛮坡某小区的杨女士对记者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