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中指院楼市周报:成交量小幅回升 市场仍显疲软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2014-08-19 13:20

[摘要]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上周(2014.8.11-2014.8.17)楼市成交面积小幅回升5%,成交量环比出现回升,同比降幅减小,但市场仍然显得疲软。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8月19日讯,中指研究院发布《中国主要城市房地产市场交易情报》显示,上周(2014.8.11-2014.8.17)楼市成交面积小幅回升5%,成交量环比出现回升,同比降幅减小,但市场仍然显得疲软。

分城市来看,上周各类城市中二线代表城市表现亮眼,同环比均有不同程度上涨,环比上涨6.8%,同比上涨0.2%。此外,一线城市累计成交量环比也有3.7%的上涨,三线代表城市则同环比均出现下降。

库存情况看,上周中指监测的17个主要城市库存环比微降0.39%,11个城市环比上涨。

重点监测的城市中,南充涨幅,为4.5%,其余代表城市中北京、南京也有超过2%的涨幅,温州、东营库存涨幅也超过1%;库存下降的城市中,青岛降幅,达到5.78%,惠州、合肥紧随其后,库存量下降均超过2%。

上周重点监测城市可售面积环比微降,但去库存仍是各城市面临的关键问题。

中指院表示,由于多数城市的松绑,并未带来相应的市场回暖,因此放松限贷或成为下一波救市的主要手段。

 延伸阅读:

贵阳一周楼市:"旅发大会"助花溪成交翻涨

6家银行下调首套房贷利率 楼市扛不住了

70城房价超九成下跌 楼市"金九银十"迎变奏

一线楼市“压力山大” 限购还能坚持多久

楼市松绑不可矫枉过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