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个人经营贷款利率上涨50% 必须有房产做抵押

武汉晚报  2014-08-04 12:03

[摘要] 上海在建第一高楼登顶632米 成为沪上"第一高度"云南鲁甸6.5级地震致367人遇难 现场救援图曝光警民合力围捕暴徒 探访新疆和田击毙暴恐分子现场重庆:孕妇跌倒呕血请假20天被辞 公司称按章办事宁波:煤气管道泄漏现场百人围观 有人抽烟看热闹郭美美自曝:很多人不论花多少钱也想跟我睡一觉

上海在建高楼登顶632米 成为沪上"高度"云南鲁甸6.5级地震致367人遇难 现场救援图曝光警民合力围捕暴徒 探访新疆和田击毙暴恐分子现场重庆:孕妇跌倒呕血请假20天被辞 公司称按章办事宁波:煤气管道泄漏现场百人围观 有人抽烟看热闹郭美美自曝:很多人不论花多少钱也想跟我睡一觉

目前,武汉的小商户要想从银行贷款做生意,贷10万元1年可能要花9000元的利息。近日,记者走访武汉近10家银行网点发现,针对个体经营者,贷款利率多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到50%,且必须要有房产做抵押,贷款期限不超过1年。因利润高,相比房贷,众多银行更“偏心”个人经营类贷款。

个人经营贷款利率上涨

陈先生经营一家咖啡馆已经有5年了,去年他拿着自己的房子办了抵押贷款,贷了20万元用来经营。贷款到期后,他又用房子来办理个人经营贷款,发现利率从去年的基准利率上浮30%提高到目前的上浮35%。

其实,陈先生办理的抵押贷款利率还不是的。近日,记者走访各大银行网点发现,个人经营贷款利率普遍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40%到50%,另外还要支付评估费、担保费等其他费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