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泉天下·泉城首府12日认筹启动 2小时认筹破百人

房天下  2014-07-12 19:09

[摘要] 泉天下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197号,三面环山,项目主要是以别墅为主,其产品类型有独栋别墅、内独栋、双拼别墅、联排别墅;将来规划的还有高层住宅和洋房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乌当区地属贵阳城北,景观资源丰富,是省内外人群休闲度假的好地方,乌当区的温泉更是全省有名,政府规划方向是要将乌当区打造成一个休闲、旅游度假居住区。而泉天下位于贵阳市乌当区新添大道197号,三面环山,项目主要包括别墅、高层住宅和洋房等不同类型的产品。

7月12日,泉天下·泉城首府项目认筹启动,许多客户早早就来到售楼处等待。当日,认筹现场准备有各式冷餐以及动感小提亲、钢琴演奏等精彩表演,而足球区、颠球区的活动开放也让早早就来现场等待的客户获得了很好的体验,许多客户在做游戏的同时也赢得了各种小礼品。上午10点20分,认筹活动正式启动,现场一派火爆景象,购房者的认筹热情高涨,不到2个的时间,认筹人数就达到120组,到底是什么吸引了这么多多的购房者对泉天下如此的追捧呢?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次认筹优惠交5000抵30000针对高层产品,总建筑面积约为15万方、总户数916户。由4栋34层的高层, 3梯8户的电梯配比和双向X型楼梯设计、大大提升了住家的舒适性和安全性。高层全部采用首层架空设计、架空层下的1-3层为大型的商业区、地下负2层为停车场、停车场全部采用双层机械式停车位、从而提高的车位比率,使得高层地下停车场的总车位达到1057个。

项目自身引进了永辉超市、宾隆超市、天裕超市等十多家超市,项目周边医院、银行、饮食娱乐场所也非常齐全,目前该项目已开发的一、二期产品属于别墅产品,定位高端精英人群,明年将开发销售三期,三期将会有别墅、洋房、高层等产品。在项目交通区域上,优势更是非常明显,临近新添大道,步行仅需1,大约在100米左右。项目对面既有公交车站肉联厂站,具项目步行只需要3-5即可到达。规划中的轻轨三号线将抵达乌当区,并在项目附近设有分站点,新添寨站和0三八站,步行最近的分站点也仅需5-10,轻轨三号线将始发洛湾(乌当区)经过北京路、延安西路(老城区)终点到达桐木岭(花溪区)。

目前在售的二期别墅全部都是现房销售,二期别墅产品主要是以半山和临湖的独栋和联排别墅为主,面积区间从300多平至700平都有,每套均配备了私家车库或车位,户户都有超大面积赠送、如花园、露台等;联排别墅赠送面积也都在100平米以上,独栋别墅赠送面积可达1000平米以上,并且半山而建、附送山体公园(使用权),如此别墅、半山而建、依水而居,使您在一天繁忙的工作后、回到家、就宛如卸下所有的烦恼和情绪;全林公司结合温泉酒店管理模式,致力于打造一个形象好、素质佳、专业硬的物业团队、让您尊享私人管家的尊崇礼遇。

凭借项目优越的地理位置、配套完善等方面所具有的优势,相信一定会受到更多购房者的关注与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