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大盘将房地产开发规模推向极致

中研网  2014-04-13 07:35

[摘要] 王秀曦正在为越来越不好卖的房子伤透脑筋,尽管她正在竭力推销的商品房被称作贵阳超级大盘花果园收官之作,这个名为半山小镇的项目贴近市区中心,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今年以来应该是贵阳房地产销售市场销售最差的时候了,经常十天半个月都成交不了一套。”王秀曦说。

王秀曦正在为越来越不好卖的房子伤透脑筋,尽管她正在竭力推销的商品房被称作贵阳超级大盘花果园收官之作,这个名为半山小镇的项目贴近市区中心,交通便捷、配套完善。“今年以来应该是贵阳房地产销售市场销售最差的时候了,经常十天半个月都成交不了一套。”王秀曦说。

今年25岁的王秀曦毕业于贵州大学工商管理专业,毕业后从事房地产销售已有三年时间,曾经借助花果园这个销售平台赚到了桶金,根据近几年积累的经验,她感觉贵阳房地产市场接下来将会呈现一个拐点。

事实上,排名中国最不发达省会城市行列的贵阳市,近几年凭借超常规的连片大盘开发将房地产开发规模推向,实现GDP高速增长,然而这样的日子即将走到尽头。“今年以来贵阳商品房价格已经连续数周出现下跌,相关情况已经开始对整个房地产市场产生微妙影响,市民的购房意愿正在下降,更多的人开始观望。”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房地产市场监管处有关人士说。不过在其看来,从政府层面,更多考虑的是房价下跌将会带给经济以及财政收入的影响。

2014年4月 1 2 3 贵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2月,贵阳全市范围内所售商品房均价4777元/平方米,较上月5332元/平方米的价格下降了555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