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空气质量监测显示 贵阳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3.5%

贵阳日报   2014-04-12 07:32

[摘要] 4月10日,贵州省环保厅发布3月份全省13个设市城市实时空气质量监测状况,13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总体良好,其中贵阳市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3.5%。

4月10日,贵州省环保厅发布3月份全省13个设市城市实时空气质量监测状况,13个城市的空气质量总体良好,其中贵阳市的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3.5%。

3月份,贵州省贵阳市和遵义市两个国家重点城市按空气质量新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一氧化碳、臭氧、可吸入颗粒物PM10和细颗粒物PM2.5共六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依据空气质量综合指数进行排名,两市AQI(空气质量指数)优良天数比例均高于70%,主要超标污染指标均为细颗粒物,其中贵阳市空气质量优良率达93.5%,高于遵义市。

贵州省其余11个设市城市按空气质量旧标准要求,开展了二氧化硫、二氧化氮和可吸入颗粒物PM10三项指标的环境空气质量监测。依据综合指数进行排序,排名依次为兴义市、凯里市、都匀市、赤水市、福泉市、铜仁市、毕节市、清镇市、安顺市、六盘水市、仁怀市,11个城市的主要超标污染指标全部为可吸入颗粒物PM10。

 延伸阅读:

贵阳打造30公里大数据走廊 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土拍预告:9日贵阳土地市场有2宗地块要拍卖

中国楼市供需榜已出炉 贵阳楼市轻度过剩

贵阳启动新一轮空气质量专项整治 控空气污染

2013年贵阳空气达标率76.2% 省会名列前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