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子低价难买 三四线楼市崩盘风暴将难避开

山东房地产网综合整理  2014-04-11 09:33

[摘要] 进入2014年以来关于楼盘降价的传闻一直不断延续至今,市场各方的神经再次被敏感的楼市揪了起来。尤其是对于广大刚需来说,这种风声鹤唳的时节,究竟该不该下手呢?买吧,怕后面跌了自己后悔;不买吧又怕后市报复性上涨,这种如此纠结的心折磨着每个人的心。

进入2014年以来关于楼盘降价的传闻一直不断延续至今,市场各方的神经再次被敏感的楼市揪了起来。尤其是对于广大刚需来说,这种风声鹤唳的时节,究竟该不该下手呢?买吧,怕后面跌了自己后悔;不买吧又怕后市报复性上涨,这种如此纠结的心折磨着每个人的心。

自从2014年春节后,市场确实出现了各种降价传闻,尽管这些所谓的“降价”以营销和噱头的成分居多,但也反映出目前开发商去库存困难,市场前期房价快速上升的势头已得到遏制,房价进入了横盘阶段,个别开发商为了去库存、为了现金流,采取了一定程度上打折促销的活动。

在经历过2013年上半年抢房潮的广大市民一定记得,当时有些楼盘的价格几乎一日一涨,让利打折纯属做梦。这些目前还比较零星的案例已昭示出市场各方心理的变化:由于房子开始难卖,开发商、小业主已不敢随便加价,甚至开始小幅让利;另一方面,市场风向变了,刚需们更犹豫了,更加加剧了观望者情绪了。

2014年春节后市场为什么进入低潮期呢?业内专家说主要受银行收紧房贷,购房者置业成本上升,以及2013年火爆的楼市消化了相当大一部分刚需的影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