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4贵阳房天下第一狂:2000/㎡抢大瀑布门口"小金铺"

房天下  2014-04-11 08:00

[摘要] 房天下狂是房天下淘房帮平台推出的一种优惠购房活动,购房者往往要通过支付保证金来参与摇号,摇中号的人可以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来购买房源,从而获得非常大的优惠。在房天下狂活动中,报名的人数越多,最终得到的折扣也就越低。

房天下狂是淘房帮平台推出的一种优惠购房活动,这种活动是房开商拿出一套特定的房源并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来优惠购房者。报名参加房天下狂的人均通过缴纳保证金并到到现场去参与摇号,摇中号的人可以以远低于市场的价格来购买房源,从而获得非常大的优惠。若未摇中号的购房者,保证金在活动结束后也可退还。在房天下狂活动中,报名参加的人数越多,最终得到的折扣也就越低。 【我要报名】

房天下狂之力势不可挡

提起房天下狂,贵阳的市民不会感到陌生,回首2013年8月3日,房天下狂首次登陆贵阳,2367人狂抢5折美的林城时代洋房,房源为美的林城时代“君耀”35栋2单元5楼3号92平方米奢适两房,该房源市场单价5776元/平,总价约53万元,房天下狂活动优惠总价约26.6万,参加房天下狂摇中号的人便可以26.6万元的价格买到该房源。8月14日,房天下狂再战贵阳,携手尚湖城抢占贵阳楼市,5折抢购尚湖城清爽两房,600人冲关成功即可享受12万元钜惠,12万轻松入住尚湖城避暑之家。11月2日,房天下携手美成新都再次震撼贵阳楼市,“房天下狂”下午14点30分在小河格兰云天国际大酒店正式进行现场摇号,最终摇出5折特价房大奖,中奖者以约16万的价格买到市场价约89.32平米的舒居二房,参加房天下狂,立省约16万,5折轻松实现住房梦。

黄果树旅游度假小镇房天下狂

6折抢大瀑布门口"小金铺"立省16万

2013年,房天下狂在贵阳掀起了一次又一次的高潮,作为房天下电商的品牌活动,房天下狂的热力已经不可阻挡。2014年5月1日,房天下狂又登录贵阳楼市,携手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再度引爆楼市。

黄果树度假小镇鸟瞰图

本次房天下狂活动,以6折的价格抢占黄果树大瀑布门前的小金铺,可以说,这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好商机。该房源为80平米左右的商铺,市场价格约在41万元,房天下狂活动优惠约16万,参加房天下狂摇中号的人则是以25万左右的价格来买该商铺,除以以外,还有5年的返租来回馈购房者。

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

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 引领旅游地产新风尚

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是贵州安顺琪景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巨资打造的中国超现代集民族文化与现代艺术为一体的文化创意聚落,是融民俗商业、休闲度假、美食餐饮、旅游观光、文化体验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综合型旅游度假小镇。项目依山而建,四周环路,交通十分便利,距黄果树景区仅2公里,距泸昆高速和贵黄高速仅两,交通十分便利。

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是贵阳的特色楼盘,引领着旅游地产新风尚。项目占地总面积150亩,建筑面积10万㎡,容积率0.76,绿化率高达59%,建筑密度28%。

项目位于贵州省黄果树瀑布景新城,黄果树首席旅游度假小镇内有民族风情商业街、风情酒吧一条街、休闲度假酒店、超五星别墅酒店、生态美食广场、大型文化演艺中心等业态。

黄果树旅游度假小镇是投资选择的理想之地,它占据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距离黄果树2公里。而黄果树被大世界基尼斯总部评为世界上的瀑布群,列入世界基尼斯记录。它也是中国批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首批获得国家评定的4A级风景名胜区之一。据统计,每年黄果树都会有超过600万游客到此旅游,去黄果树的游客,势必会经过黄果树旅游度假小镇,此次房天下狂活动的商铺,正是位于黄果树旅游度假小镇中。【报名团购】

 延伸阅读:

金阳新世界:贵州国际团购火热报名中

绿地伊顿公馆特惠:抢购轻轨进入倒计时

加快城镇化步伐 贵阳城区人口2020年将超500万

贵阳市轨交1号线老城区段 日前完成次爆破

贵阳打造30公里大数据走廊 实现无线网络覆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