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麒龙国际会展城SOHO公寓招商推介会圆满落下帷幕

房天下  2014-03-11 10:31

[摘要] 2014年3月8日下午2点,由麒龙集团主办的“麒龙国际会展城SOHO公寓招商推介会”在铜仁营销中心盛大召开。会议中不仅邀请了贵州麒龙集团副董事长林淳先生、总经理罗祥毅先生,营销总监李厚龙先生,国际顶级商业管理及服务巨头集团(仲量联行)总经理张如莹女士,凯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宇男先生、国际幻术大

2014年3月8日下午2点,由麒龙集团主办的“麒龙国际会展城SOHO公寓招商推介会”在铜仁营销中心盛大召开。会议中不仅邀请了贵州麒龙集团副董事长林淳先生、总经理罗祥毅先生,营销总监李厚龙先生,国际商业管理及服务巨头集团(仲量联行)总经理张如莹女士,凯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宇男先生、国际幻术大师傅琰东先,同时还邀请了房天下、腾讯网、新目标等各大知名媒体参与了此次会议。整个活动中,与会者积极互动,热情洋溢,始终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7

"麒龙国际会展城SOHO公寓招商推介会"现场

活动整个过程持续了大概二个之久,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阶段。阶段,主办方麒龙集团领导发表关于SOHO公寓D3栋项目介绍的讲话。该讲话主要是由麒龙集团营销总监李厚龙先生主讲。通过他激情澎湃的介绍,与会者纷纷表示对此项目有了比较深刻的理解。紧接着进行到第二阶段,该阶段由麒龙集团董事长林淳先生和仲量联行总经理张如莹女士相继发表讲话。再次通过他们的讲话,与会投资者们对SOHO公寓D栋项目的投资更加了信心。

大会进行到最后一阶段,得到了与会者们的青睐。该阶段由国际幻术大师傅琰东先主持,他相聚表演了自己的拿手绝活。每次表演都赢得了与会者的阵阵欢呼声和称赞声。特别是 “活人逃脱”节目,让在场的所有人纷纷膛目结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