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地产 成为全球华人致富最集中行业

房地产时报   2014-02-28 13:34

[摘要] 据胡润研究院实时发布的《2014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房地产和制造业仍然是大中华地区上榜富豪所从事的前两大行业,分别占26.7%和21.4%。金融与投资仍然排名第三,占14.2%。

据胡润研究院实时发布的《2014星河湾胡润全球富豪榜》,房地产和制造业仍然是大中华地区上榜富豪所从事的前两大行业,分别占26.7%和21.4%。金融与投资仍然排名第三,占14.2%。

亚洲拥有超过10亿美元的富豪,有824位,他们大部分从事房地产行业。华人富豪比去年多108位,已经达到457位,占全球24%。86岁的李嘉诚以财富2000亿元蝉联“2014全球华人首富”,60岁的王健林与85岁的吕志和以1500亿元并列第二; 李兆基家族以1250亿元排名下降两位至第四位。从事零售和地产的50岁泰籍华人郑昌及其家族以630亿元的财富首次登上“胡润全球富豪榜”进入大中华地区前10名,全球排名第112位。

 延伸阅读:

近期 各地住房公积金政策动向详情一览

停止房贷或引发"蝴蝶效应" 需提高警惕

住房救助的审核审批 有制度规范的监督措施

评论员:中国房地产市场到处都遍布着泡沫

贵阳轻轨交通1号线:轨道交通中山路站准备开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