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13家中资银行否认停贷部分首套房贷上浮10%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4-02-28 10:26

[摘要] 26日晚间,工行发出公告,声明信贷政策保持不变。这也是第13家为“停贷传言”澄清的中资银行。在近2天时间内,13家银行为信贷政策集体发声,实属罕见。

13家中资银行集体否认停贷部分首套房贷上浮1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 26日晚间,工行发出公告,声明信贷政策保持不变。这也是第13家为“停贷传言”澄清的中资银行。在近2天时间内,13家银行为信贷政策集体发声,实属罕见。24日晚,爆出停贷的兴业银行,正式发布公告,春节后要求各分支机构做好存量资产梳理及相关市场调研,并将在此基础上于3月底前出台新的房地产授信业务管理政策。

25日,招商银行在其官网发布公告称,招商银行一贯严格执行国家房地产政策,稳健开展房地产相关融资业务,近期未调整房地产信贷政策。民生、交行、建行、中行、农行等网站随之公告称,称房贷业务一直正常开展,从未停止相关业务。此外,中信银行、浦发银行、光大银行、平安银行均作出回应,表示并未出台新的房地产贷款调整政策。

26日晚间,工商银行官网发布消息称,工行房地产贷款政策没有变化,重点支持符合国家调控政策的普通商品住房和棚户区改造等保障性住房项目,个人住房贷款主要支持居民购买首套住房。

“这种集体发声表明市场对信贷政策很敏感,银行确实感到了社会压力。”昨日,一位国有银行个贷部人士向记者透露,在2010年,经过几轮严厉调控,市场曾一度出现房屋贷款十分紧张,很多银行承诺打折或者基准利率,最后无法执行的情况。“那个时候都没有这样的统一声明,这次如此大的举动证明信贷紧张成为性问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