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丹麦童话营销售总监殷燕:2014年贵阳房竞争更为激烈

——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4-01-10 23:54

[摘要]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

2014年1月10日,由中指研究院、房天下主办的2013贵阳房地产互联网峰会暨第七届购房者大会圆满落幕。本届峰会以“梦无限”为主题,聚焦大数据时代背景下房地产互联网发展的新趋势、新思维。同时,第七届购房者大会暨第十届网络人气榜颁奖盛典精彩上演,6大类19子榜单隆重揭晓,并现场为人气版主、人气楼盘、服务机构等颁奖。

殷燕接受房天下专访
殷燕接受房天下专访

房天下:如果用一句话来总结2013年贵阳楼市,您会怎么总结?

殷燕:2013年贵阳楼市在平稳的发展,随着房地产市场的不断变化,贵阳楼市已经呈现出比较完善的趋势,房价相对比较稳定,整个市场的竞争趋于合理化

房天下:您对2014年贵阳楼市有何预判和展望?

殷燕:政府在政策方面会相对严厉一些,楼市也会有相比较2013年存在严峻的竞争,贵阳楼市往品质化、高端化发展,洋房会有较大的空间。

房天下:您如何看待房天下吗?对类似人气榜评选及其他活动您有何评价?

殷燕:入行十年来通过跟房天下较为紧密的合作,我认为贵阳房天下在业内的影响力是很不错的,房天下的搭建了一个较为完善的平台,房天下的颁奖盛典与平时的看房团活动对房开商和购房者来说都是极好的沟通桥梁.

房天下:在新的一年,您给网友什么样的祝福?对房天下有什么样的期盼?

殷燕:房天下是一个比较好的平台,为广大房开商和整个楼市提供了较为完整的平台,祝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