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百城住宅均价连续19个月上涨

北京商报  2014-01-02 07:54

[摘要] 2013年12月,中国住房价格环比继续上涨,这已经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9个月上涨。但是,房价上涨和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进一步减少,房价下跌和环比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所增加。

2013年12月,中国住房价格环比继续上涨,这已经是2012年6月以来连续第19个月上涨。但是,房价上涨和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进一步减少,房价下跌和环比跌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所增加。

对100个城市新建住宅的全样本调查数据显示,12月100个城市(新建)住宅平均价格10833元/平方米,环比11月上涨0.7%,涨幅与月基本持平。其中,68个城市的价格环比上涨、32个城市环比下跌。但与上月相比,环比上涨的城市减少1个,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减少9个;环比下跌的城市增加1个,跌幅在1%以上城市的增加了5个。

中指院认为,这表明房价走势更趋平稳,不同城市涨跌分化日益明显。

延伸阅读:

年末楼市大清盘:贵阳房价稳中上升不"失控"

房天下调查:五成网友认为贵阳会房价上涨

贵阳房价稳中有升 涨幅达到34.88%

2013年土地成交83宗 成交面积环比下降10.56%

受国家调控政策影响 2014年贵阳房价或小幅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