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近万人参观2013贵阳房交会 购房需求瞬间升温

房天下  2013-10-12 08:42

[摘要] 期待已久的2013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10月11日正式开幕,品类齐全的展示规模、展商特别推出的促销政策,房交会首日即吸引了近万人前往房交会现场观展、抢优惠,购房需求瞬间升温。

期待已久的2013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于10月11日正式开幕,品类齐全的展示规模、展商特别推出的促销政策,房交会首日便吸引近万人前往房交会现场观展、抢优惠,购房需求瞬间升温。

2013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开启
房天下展位现场

据了解,本届房交会展示总面积达到20000多平方米,可谓规模庞大,并汇集了大川、中天、碧桂园、绿地、利海等实力房地产开发企业旗下的30多个楼盘项目,每个项目在展会上都推出了海量的优惠促销活动,以此来吸引购房者,以助楼盘进一步提升“金九银十”成交量。加上家装、家具、金融、媒体等,2013年房交会上参与展示的单位达150多家。不少购房者表示,个人购房需求较大,会考虑在“金九银十”买房。

2013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开启
购房者排队领取小礼品

除了众多地产名企名盘云集以外,展会上还将有金融企业现场为购房者解答购房资金方面的疑惑,实现一站式服务。“幸福购房季——百盘万人团购”活动已在贵阳日报传媒集团旗下的网站上发布享有优惠价格的团购房源信息,购房者登陆楼视网即可报名参加,凭收到的验证码短信在规定时间前往房交会现场或楼盘销售部确认购买即可。“欢乐淘房节”活动则将在楼视网上以专题形式推出,市民登录抢购页面即可在规定时间内抢购到平时根本不可能有的特价房源,优惠金额高达45万元。

2013贵阳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盛大开启
展会现场

此外,房交会期间,每天都会从成交购房者中抽出8名幸运客户,组委会赠送价值2000元的品牌厨卫用品一套作为奖励。凡在参展楼盘购房的市民以及缴纳购房定金的市民,向组委会出示购房或交款证明后即可参与房交会组委会举办的“购房有礼”活动,并有机会获得价值3000元的美的、史密斯精美家电礼品或数千元家装大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