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米兰春天MANO小镇 刚需也能买的洋房住区

——非毛坯88㎡「3+1」房,房天下团交5千抵5万火爆认筹中

房天下   2013-09-27 14:58

[摘要] 金阳白云双中心、1.7超低容积率、80,000㎡意大利风情园林、65%超高绿化率、60米奢阔楼间距、双核商圈配套、社区幼儿园小学……作为片区内最先开发、唯一的成熟社区,米兰春天的综合优势,使其被称为片区内最宜居“三好小镇”。

刚需客只能买高密度、低绿化率、两梯六户、远离市中心的“性价比楼盘”么?

米兰春天给出的答案是否定的!

金阳白云双中心、1.7超低容积率、80,000㎡意大利风情园林、65%超高绿化率、60米奢阔楼间距、双核商圈配套、社区幼儿园小学……作为片区内开发、的成熟社区,米兰春天的综合优势,使其被称为片区内最宜居“三好小镇”。

但是最重要的是,如此优越地段和配套并非改善型购房者专享。此次,三期全新升级户型主推88㎡【3+1】房,主要针对80后中,追求生活品质的一群人。米兰春天巧思妙想,不仅让88㎡做到舒适三房,更在建筑设计中为户型多增加一房,让小三房免费升级四房。不仅如此,户型在设计的时候配备独立储物间、生活阳台等多功能区域,实现零浪费的同时,为居住者创造了十分人性化的居住空间。

目前,升级的三期新品已经面市。米兰春天特意携手房天下举办了【房天下团千人团购计划】,只要加入房天下团就可以交5千抵5万,若没有成功购房,还可以退还认筹金,如此特惠,对刚需购房者来说,是不容错过的年度巨惠。如果你也是追求生活品质的80后,不妨前去MANO小镇一看。预约营销中心:0851-6676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