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州128个城市综合体共投资185亿元占计划123%

贵州日报   2013-09-21 10:06

[摘要] 9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贵州“5个100工程”之城市综合体建设整体推进顺利,截至8月底,贵州128个城市综合体共完成投资18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3%。

9月18日,记者从贵州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获悉,贵州“5个100工程”之城市综合体建设整体推进顺利,截至8月底,贵州128个城市综合体共完成投资18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3%。

记者从实时一期100个城市综合体推进情况调度表中看到:有关部门分别从规划编制、招商引资、投资完成情况三方面对贵州城市综合体建设进行了阶段性梳理。

规划编制方面,截至8月底,贵州128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已全部开展规划设计方案编制,其中97个项目已完成编制,31个项目正在编制。完成规划设计方案编制的项目中,86个已组织技术审查。

招商引资方面,截至8月底,省128个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落实开发主体124个。项目启动以来,招商引资签约资金1515亿元,累计到位资金252亿元,资金到位率16%。

投资完成情况方面,截至8月底,贵州128个城市综合体共完成投资185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123%。

 延伸阅读:

贵阳市今年力推34个城市综合体试点项目建设

"红星利尔广场"项目开工 投资25亿占地103亩

贵州省政府出台多项政策支持"5个100工程"建设

城市综合体需"瞻前顾后"

城市综合体热潮或催生"城市综合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