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融资融券余额达到2581亿元 房地产龙头股融资买入积极

中国证券报  作者:张怡   2013-09-10 09:57

[摘要] 9月6日,融资融券余额达到2581.71亿元,环比上个交易日增长了8.37亿元,相对于此前融资余额的增速有所放缓。其中,融资余额增长了8.58亿元,而融券余量下降了1200万股。

9月6日,融资融券余额达到2581.71亿元,环比上个交易日增长了8.37亿元,相对于此前融资余额的增速有所放缓。其中,融资余额增长了8.58亿元,而融券余量下降了1200万股。其中,房地产、金融服务、军工相关交运设备和信息服务受到较大的融资支持,多个房地产龙头股融资净买入额显著放大。

6日,融资余额环比大幅增长的个股有北方导航、天业股份、金隅股份、莲花味精、中海集运、保利地产、航空动力、大名城和新疆城建。从行业分布上看,融资余额环比大幅上升的前100个标的股中,交运设备占了14个,房地产占了12个,此外化工行业也有9个。

同时,房地产、信息服务、金融服务、军工相关交运设备个股的融资净买入额数量也较大,显示出资金支撑力量较强。其中,保利地产、北方导航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两位,在9月6日出现明显放大。保利地产、万科A、华侨城A、大名城、民生银行、兴业银行、大秦铁路的融资净买入额居前的同时,融券净卖出量为负。

另外,融资余额环比大幅下降的公司,多出现在房地产、建筑建材、金融服务、有色金属和医药生物行业。

与此相呼应的是,融券净卖出量居前的个股,多分布在交通运输、有色金属、金融服务、交运设备行业。

延伸阅读:

尚湖城: 1800元/㎡ 置业贵阳 现实湖区生活梦

远大生态风景二期:5时代花园洋房 交5000抵20000

美的林城时代 :5折抢购观山湖区洋房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