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如何在英国贷款购房 哪些华人可申请"购房援助"?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3-09-05 22:32

[摘要] 英国媒体9月3日报道,首都伦敦—座在建办公楼采用另类设计理念,玻璃外墙呈凹形,却不料能将阳光相对集中地反射到—块地面区域,让—些停靠在路边的汽车遭殃。

华人如何在英国贷款购房

伦敦房产市场正在蓬勃发展,展望未来二、三十年,伦敦城的楼盘将会如雨后春笋一样拔地而起。眼下正是投资伦敦房产的时机,但英城置业在接触客户的过程中发现,一些消费者,包括初次购房者,却因为资金问题迟迟没有出手,白白错过了一些投资回报相当高的楼盘。

“购房援助计划”

英国政府为刺激房产投资,2013年年初出台了 “购房援助计划”(Help to Buy),针对资金不足,但有潜在购房能力的消费者。英国此项政策专门面对首次购房者,或者为已经拥有房产、但想升级住房的人士提供帮助。

具体细节为:对购买房产价值不超过60万英镑、首付在5-20%之间的购房者,英国政府可提供房产总价20%的借贷。前五年免息,五年后支付1.75%的年息。

“购房援助计划”共有四项不同的购房政策,包括“净值贷款”、“共有产权(半买半租)”、“新买”、“按揭担保”,可满足不同申请者需求。英国政府将于2014年1月起,为支付5%首付的购房者提供“按揭担保”。

数据显示,“购房援助计划”自2013年4月1日实施以来,平均每周约有500人向政府提交申请,申请人数预计将会持续增长。

“购房援助计划”无疑帮助很多购房者克服了资金问题,也直接刺激了地产开发商在未来几年内加快开发新项目的步伐,从而保证伦敦房产的供求平衡。部分伦敦的地产开发商今年内完全竣工的楼盘同比前两年将增长20%。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经济学家陈淮: 城市综合体并非城市房地产化

叶檀: 土地价值没被榨干前 房产税只能算是点缀

房产税要采用"惩罚性"征收 没有必要另起炉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