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规模夜市爆棚一条街700多家摊点 困扰观山湖区

贵阳晚报  2013-08-23 11:02

[摘要] 记者调查发现:这样成规模的夜市,观山湖区至少有五处。夜市出现的脏乱差现象,正与当地生态文明新城的定位展开一场博奕。

核心提示

从6月5日接管观山湖区世纪城辖区至今,贵阳市综合执法支队观山湖大队接到投诉200余起。投诉几乎都指向“夜市扰民”。据了解,去年7月前,这里仅有零星夜市摊点;现在,仅龙泉苑街就有700多家夜市摊点。

记者调查发现:这样成规模的夜市,观山湖区至少有五处。夜市出现的脏乱差现象,正与当地生态文明新城的定位展开一场博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