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镇市 :开展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清理整治集中行动

贵州省人民政府网站  2013-08-21 15:54

[摘要]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遏制流动人口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该市结合当前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的重点和案后分析中发现的工作盲点,于8月15日晚7点开始对辖区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进行清理。

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关于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部署要求,遏制流动人口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率,该市结合当前流动人口出租屋管理的重点和案后分析中发现的工作盲点,于8月15日晚7点开始对辖区的流动人口、出租房屋进行清理。

治安大队联合派出所认真参与清理行动,进一步了解辖区实情,按要求核实、对比,对新增的流动人口和出租房屋及时建档并录入派基系统,对离开的在系统中注销并在档案中撤销,同时提醒派出所要将行动后所清理的人员在系统中进行比对,争取从中发现违法犯罪人员。

此次清理行动,共清理流动人口1191人,其中新登记录入的106人,来自省内的799人,省外的392人;租赁房屋登记备案次数180人,办理治安案件1起。为净化辖区治安形势,从源头上遏制流动人口违法犯罪的高发势头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延伸阅读:

房天下电商携手中国铁建国际城团购 交1万减5万送2万车位代金券

贵阳万科城房天下狂开启 2380元/㎡买金阳中心装修

房价涨地价连调连涨 地产调控何时休

房企抢滩"金九"楼市 房地产市场价格持续上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