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贵阳棚改争议:21世纪棚户区"被棚改"

第一财经日报  2013-08-09 07:48

[摘要] 在一些棚户区居民憧憬着何时告别蜗居时,一些棚户区的居民却认为自己“被棚改”了。贵阳棚改争议:21世纪棚户区"被棚改"。官方信息显示,贵阳发电厂棚户区及周边旧城改造项目4月启动。媒体报道称,早在3月22日,与上述房企有关联的另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通过公开挂牌竞买方式购得贵阳电厂棚改2宗地块。

在一些棚户区居民憧憬着何时告别蜗居时,一些棚户区的居民却认为自己“被棚改”了。

比如贵阳发电厂棚户区。8月初的一天,这里的居民指着墙上张贴的房屋征收公文里的棚户区图片对《财经日报》记者说:“不知道这是在哪里拍来的图片,我们这里高楼大厦也叫棚户区?”

这里是业已关停的贵阳发电厂的原址,一名在此生活多年的王姓老人嘟囔着:“吸了这么多年的灰,环境一变好就要我们搬家。”

现在这里,曾经的煤灰乱舞之地已经绘就了商业开发的蓝图——某房企将在电厂原址建成“精品大盘”。

对于居民的质疑,该企业相关人士对本报记者称,相关开发并非将居民赶出去“腾地方”,他们也鼓励被征户回到原来的地方居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