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紫郡7+1花园洋房——开启贵阳新兴居住理念

房天下   2013-07-24 08:08

[摘要] 吃饱穿暖,是人类过去满足生存最基本的要求。换言之也就是最初级,然而现在,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人们对生活,对居住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一瓦遮天,一被庇体这样简单。当前,城郊化逐渐成为发展主流,城郊区域以景观、生态、土地优势等得天独厚的条件强烈的吸引着花园洋房等低密度产品来此“安家落户”。

吃饱穿暖,是人类过去满足生存最基本的要求。换言之也就是最初级,然而现在,随着经济发展,科技进步,人们对生活,对居住的要求不再局限于一瓦遮天,一被庇体这样简单。我们更加追求一种自然和谐,便捷时尚,创新自由的生活。当前,城郊化逐渐成为发展主流,城郊区域以景观、生态、土地优势等得天独厚的条件强烈的吸引着花园洋房等低密度产品来此“安家落户”。



首开紫郡正是顺应了这种潮流,选址改造龙洞城郊区域,建立起“双低一高”的设计理念。紫郡的洋房更是集五大享受于一身的综合性高端洋房:他不仅拥有得天独厚的森林公园景观还拥有渔梁河的纯天然水体调节,让你沐浴森林氧吧;超大入户花园还拥有多庭院的设计,让每个房间都花香四溢;7+1的电梯便捷,一梯两户的独立门第,让你轻松入户安全居家;板式通透的洋房设计,南北通畅,全景采光;超大赠送私家庭院花园,大面积挑空和露台,家居创新自由设计由我们做主。

花园洋房稀缺和便利的双重特质,既可享受城市生活的繁华,又可领略田园之宁静,给了城市新贵居住理念和坐标定位的又一选择。这种相对于高层有更高的品质,相对于别墅价格会更低,相对于过去更新兴的居住理念,潜力无限。


A类户型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贵阳房天下官微

有专业有态度有房源有优惠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